• 字體:

( 2011-08-05 )



歐美新晉天后錢妞。

      錢妞演唱會
      活動名稱:錢妞(Ke$ha)演唱會
      日期:9月9日
      時間:7點半
      地點:Rogers Arena, 800 Griffiths Way, Vancouver
      內容:“錢妞”是中國歌迷對Ke$ha Sebert的愛稱,她將自己名字中的“S”換成了美元符號“$”,由此得名。她出生於1987年3月1日,是美國新生代女歌手兼作曲者。她出生於美國洛杉磯聖費爾南多穀的一個經濟貧寒的單親家庭裏,她的媽媽Pebe Sebert也是一個歌手兼作曲人。錢妞入行早期藉藉無名,經濟窘迫,不得不在夜間做兼職服務員,以達到收支平衡。她的藝名“Ke$ha”中包含了貨幣符號,有部分原因就是在說她需要錢。錢妞憑借單曲《Tik Tok》創出一片天地,並刷新了Hot 100單曲榜冠軍的女歌手單曲下載次數紀錄,被譽為歐美新晉天后。

      和諧藝術節
      活動名稱:和諧藝術節(Harmony Arts Festival)
      日期:即日至8月7日
      地點:北溫的Ambleside及John Lawson Park
      內容:和諧藝術節是北溫一年一度的盛大節日,今年是第21屆。有藝術展覽、畫家座談會、電影欣賞及50多個不同的音樂會。活動設有品酒樂園,來賓可以悠閒地品嚐本地佳釀。
      費用:免費
      網站:www.harmonyarts.ca

      溫哥華音樂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音樂節(MusicFest Vancouver)
      日期:即日至8月14日
      地點:溫哥華市內不同地點。
      內容:今年的音樂節有40個不同的音樂會,來自加拿大全國及世界各地的音樂家演出古典、民族和爵士樂。溫哥華音樂節的最大特色,是音樂都帶有另類風格,不同於一般流行音樂。
      精彩看點:在8月5日的開幕演出上,世界超級巨星、加拿大歌手Sarah MaLachlan 在Orpheum演唱她的著名曲目。8月6日,來自英國的Swingle Singers合唱團將在UBC的Chan Centre演出,非常精彩。
      網站:www.musicfestVancouver.ca

 



和諧藝術節上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