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View Point 漁人碼頭
( 2011-07-31 )





     沿西堤步道,向南走至盡頭,會經過Garry Point Park。在這裏,可看到不少穿梭來往菲沙河的大小船隻,更可遠眺華盛頓州美麗的Mount Baker。繞過Garry Point Park後,就會到達烈治文的著名旅遊區: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
     漁人碼頭為騎自行車人士提供了一個絕佳的中途加油站。這裏到處布滿特色餐館及咖啡店,假如閣下至此時已大汗淋漓,大可以找家咖啡室喝杯冰凍咖啡,順道歎一歎冷氣。如果感覺肚子餓,還可來一個炸魚薯條。雖然碼頭周圍的多家餐廳都有英式炸魚薯條供應,但有這一家建在水上的露天餐廳卻經常大排長龍。沿著3rd Ave.走到岸邊,就可看到Pajo's的招牌。該店有三文魚、Cod和比目魚供應,一份細炸魚薯條,價錢由$8.69起。和在英國賣的一樣,Pajo's的炸魚薯條用報紙包著,此做法有助吸走食物的部分油。由於他們採用的魚都是即日捕回來,所以味道特別鮮嫩,加上每一份都是按客人落單,新鮮熱辣炮製,難怪人流絡繹不絕。


■喬治亞灣罐頭廠就在Pajo's旁邊。

■流了一身汗,一邊涼冷氣,一邊吃雪糕乳酪,甚感暢快。

■整個碼頭設有多個自行車停車處,方便騎自行車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