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View Point Terra Nova Rural Park
( 2011-07-31 )





     建議起點:River Road西端盡頭
     在River Road西端盡頭的河堤入口,可以停泊汽車,然後從西堤步道(West Dyke Trail)北面入口展開自行車之旅。
沿西堤步道一直向南走,首先經過Terra Nova Rural Park。此佔地35英畝的公園,屬於受保護動物的原有棲身地,設有觀景台。保護區內有不少雀鳥、鷹和貓頭鷹等野生動物棲息。
     離開Terra Nova公園後,繼續沿西堤前行,可眺望菲沙河、海灣島嶼(Gulf Islands)及海岸群山的美景。至於位於堤壩外面的Sturgeon Bank,也是多種雀鳥及水鳥的棲生地及候鳥休息地,屬於觀鳥人士的天堂。據說當秋冬季北方野鴨南飛的時候,在這個菲沙河口半鹼水溼地,就可發現美洲赤頸鴨 (Wigeon)、綠頭鴨(Mallard)及上百成千的雪雁(Snow Geese)的蹤影。如果有興趣觀賞鳥態,記得帶備望遠鏡。




■Terra Nova Natural Area是觀賞野生自然生態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