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7-29 )



滾奶酪比賽

      滾奶酪比賽
      活動名稱:滾奶酪比賽
      日期:8月23日
      時間:中午12點至下午4點
      地點:Blackcomb Mountain Base 2,Whistler 
      內容:因為英裔移民很多,加拿大保留了英國的一些古老傳統,如滾奶酪比賽。每年在威斯勒都舉辦滾奶酪節。參加者頭戴橄欖球頭盔,還需要戴上護腕和護膝。這個比賽精彩刺激,也有受傷的危險,每年都有很多參賽者受傷。觀眾有幾千人,很多人把自己打扮得很奇特,有人戴豬頭帽,有人把自己打扮成僵尸。超大的優質干奶酪,是比賽用的器具,也是優勝者的獎品。
      網站:www.canadiancheeserolling.ca

      藍調音樂節
      活動名稱:第12屆本拿比藍調音樂節(The 12th Annual Burnaby Roots & Blues Festival)
      日期:8月13日
      時間:下午1點可以進場,2點開始表演。
      地點:本拿比鹿湖公園
      內容:這次音樂節不但可以欣賞到近10個小時的音樂盛會,還可以在現場品嘗到各種小吃。也為兒童準備了適合他們的活動。將有近千名音樂愛好者參加活動。可以自帶小椅子。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歌手表演,最著名的歌手有獲得格萊美獎的K.D. Lang和Siss  Boom樂隊。
      票價:單人票65元,4人票180元。12歲以下兒童在成人帶領下免費。
      網站:www.burnabybluesfestival.com/

      Lyle Lovett 演唱會
      活動名稱:鄉村歌手Lyle Lovett 演唱會
      日期:8月5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The Centre In Vancouver For Performing Arts , Vancouver, BC 
      內容:美國鄉村歌手Lyle Lovett(左圖)是著名歌詞作者和鄉村歌手,曾贏得過4次格萊美獎。他是著名影星朱莉婭羅伯茨的前夫。Lyle Lovett1957年出生于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小鎮,他曾在德洲A&M大學攻讀新聞和德語。大學時代開始寫歌。以巡演的形式擴大了聽眾群。著名曲目有《Cowboy Man》、《It's Not Big It's Large》等。
      購票網站:www.ticketmaster.ca/



藍調音樂節

Lyle Lovett 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