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官性侵教師 警:戴套非強奸
( 2011-07-15 )



講述當時的情景時,周琴泣不成聲。

網上一則“官員涉嫌強姦人民教師”的帖子迅速引起網友關注,發帖人稱,她被中學校長強令陪八位官員喝酒。酒醉後的她,被貴州畢節阿市鄉國土資源管理所所長王忠貴強姦。更讓人感到震驚的是:網傳周琴向當地派出所報案,警方竟然說“戴避孕套不算強姦”,勸其“私了”。

      今年26歲的周琴(化名),2010年大學畢業後,遂考入貴州省畢節市阿市鄉一所小學,後被借調到阿市中學,擔任該校初三年級英語教師。事發5月17日,學校進行法制宣傳,上午的課全部取消。周琴是法制宣傳活動的兩位主持人之一。《黔中早報》報道,活動結束後,學校把各位官員和教師召集到鄉政府食堂吃飯,校長代禮平點名要周琴去給各位官員敬酒。拗不過校長的周琴來到八位官員之間,被要求依次敬酒,每人一杯。還被要求敬交警大隊教導員三杯,被要求敬土管所所長王忠貴兩杯。
      周琴說,自己到阿市中學教書以後,每逢招待客人,校長代禮平總是讓她出來敬酒。她只要喝上三至四杯容量五錢的酒就頭腦發暈。而事發當天,喝的是50多度的白酒,她總共被要求敬了十五六杯,遠遠超出她的“可承受範圍”。敬酒結束之後,周琴向校長打了招呼,準備回家休息。之前敬酒的土管所所長王忠貴,堅持要開車送她回家。周琴說,她最終上了王忠貴的車,但王忠貴並沒有朝周琴住所的方向走,而是開車前往土管所方向。
      周琴稱,到土管所以後,她跟王忠貴到了辦公室。“王忠貴走到門邊把門關上,插上插銷。又走回來坐在我左邊,開始對我摟摟抱抱。”周琴說,她使勁掙開,逃到衛生間,用後背死死抵住門,漸漸昏睡過去……周琴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王忠貴床上,她身上一絲不掛。頓時她明白此前發生了什麼事。周琴起初不敢報警,在母親再三追問下,周琴說出遭遇,母女倆抱頭痛哭,母親決定報警,“還女兒一個公道。”但是令她們沒有想到的是,報警後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畢節警方刑偵部門對王忠貴的臥室進行了調查取證後發現了用過的避孕套,房間內有衛生紙,警方還將床單拿去化驗。檢方則以證據不足為由,讓警方補充偵查。“那個教導員告訴我,戴避孕套不算強姦。”周琴回憶,報案那天晚上,給自己作筆錄的是阿市鄉派出所教導員鐘顯聰。此人也是前一天中午自己曾給他敬酒對官員之一。周琴說,鐘顯聰又“勸”自己,“這個事全都是你自己弄的。不要聲張鬧大,為名譽想,我會替你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