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7-08 )



哈里森藝術節的表演。

      哈里森藝術節
      活動名稱:第33屆哈里森藝術節
      日期:7月9日至7月17日
      地點:哈里森溫泉度假村(Harrison Hot Springs, BC)
      內容:為期9天的哈里森藝術節將在哈里森溫泉度假村的許多地方展開,在7月9日晚上有開幕音樂會。慶祝活動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舞蹈、戲劇及視覺藝術等。節目豐富多彩,有劇場表演、海灘音樂、工藝品市場、藝術展覽等,還有豐富有趣的兒童活動。
      網站:www.harrisonfestival.com

      夏日懷舊音樂會
      活動名稱:史蒂文森博物館懷舊音樂會
      日期:7月9日
      時間:中午12點至下午4點
      地點:Steveston Museum, 3811 Moncton St, Richmond
      內容:在史蒂文生博物館的空地上,有現場音樂表演,也有髮型師為來賓做懷舊髮型。現場演奏的音樂有拉丁音樂Sangre Morena,四重唱上世紀80年代流行The Squares樂隊的老歌。兒童們可以參加手工製作活動,製作上世紀20年代流行的flapper風格頭箍,或者用紙製作水手帽,還可以在1905年建成的博物館中看各種展覽,購買禮品。
      門票:免費
      網站:www.richmond.ca/stevestonmuseum

      Sarah McLachla演唱會
      活動名稱:Sarah McLachla演唱會
      地點:Orpheum Theatre, Vancouver
      時間:晚上8點
      內容:Sarah McLachla 1968年1月28日出生於加拿大,以電影《City Of Angel》主題曲《Angel》走紅全球,曾創辦女性搖滾音樂演唱盛事“莉莉絲音樂節”。贏得過4次格萊美獎、兩次朱諾獎。1997年與為自己伴奏的鼓手Ashwin Sood結婚。在當紅之際,Sarah McLachlan曾選擇回歸家庭,喜歡下廚做菜的Sarah McLachlan甚至在1999年出版了一本食譜。歷經喪母和女兒出生後,她重返歌壇,再度造成轟動,專輯在美國以近40萬張銷售空降排行亞軍。近年來一直活躍在歌壇。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開幕式上,她演唱了《Ordinary Miracle》。
      著名曲目:《I Will Remember You》、《Last Dance》、《Building A Mystery》等。



流行歌手Sarah McLach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