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史園海堤維修竣工 新貌迎客
( 2011-07-08 )



史丹利公園基建維修工程竣工,市民在維修好的海堤上漫步,並在岸邊享受日光浴。

      斥資1,200萬元,歷時2年的溫哥華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海堤維修基建工程7月5日竣工,市民可以在海旁一面漫步或踏自行車的同時,也能欣賞優美的英吉利灣(English Bay)風光。


      工程耗資1,200萬 歷時兩年
      史丹利公園基建維修工程由聯邦政府通過經濟行動計劃(Economic Action Plan)和溫市政府合共撥款1,2000萬元,包括6個改善項目。除了在英吉利灣至日落海灘(Sunset Beach)的一段340米海堤維修工程之外,也在公園內布洛克頓角(Brockton Point)和第二灘(Second Beach)一帶的海堤進行加固工程。
      史丹利公園維修基建工程還包括第二灘下水道改善工程、公園內道路維修,以及公園內的表演場地和活動中心的翻新及改善工程。
      聯邦交通、基建及社區部長勒貝爾(Denis Lebel)表示:“史丹利公園是國際知名的旅遊景點,每年吸引約800萬本地及外國遊客到來,維修加固海堤工程能令公園保持動力和吸引力。”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指出,史丹利公園不僅是溫市首個公園,更是世界公認的其中一個最美麗的公園,全年都能吸引遊客到來參觀。
      溫市公園局主席謝樹柏(Aaron Jasper)形容史丹利公園是溫市的綠色心臟地帶,提升史丹利公園的基建工程讓遊人和社區居民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