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6-30 )



加拿大日慶祝活動。

      加拿大日慶祝活動
      活動名稱:五帆廣場加拿大日慶祝活動
      日期:7月1日
      時間:白天活動上午10點至晚上7點;加拿大日大遊行7點開始;放煙花活動晚上10點半開始。
      地點:Canada Place, 999 Canada Place, Vancouver
      內容:有30個樂隊在5個舞臺上表演豐富多彩的節目。有中國舞、非洲舞,還有牛仔和印第安風情的表演、新老歌手的演奏和演出。孩子們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可以在臉上、手臂上印上國旗或楓葉圖案,各種遊樂活動會使他們非常盡興。現場還有很多抽獎活動,很多人在水邊徜徉,享受大自然美景;有些人則願意與皇家騎警合影,或在慶祝國慶的熱鬧氣氛中留影紀念。國慶大遊行、煙花燃放也會讓新移民留下難忘的回憶。

      肯尼切斯尼演唱會
      活動名稱:肯尼切斯尼演唱會
      日期:7月20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
      內容: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1968年3月26日出生於著名鄉村歌星Chet Atkins的誕生地,美國田納西州東部城市Knoxville附近的小鎮Luttrell。進入了東田納西州立大學之後,肯尼切斯尼開始彈奏吉他,並且加入了當地的一支樂隊。後來漸漸出名,成為美國著名的鄉村歌手和詞作者,出了15個專輯,獲得了數不清的美國鄉村音樂大獎。有30首單曲進入前十名(Top10)暢銷曲名,其中20首在暢銷歌曲中排行第一。著名專輯有《Greatest Hits》、《No Shirt, No Shoes, No Problem》等。

      本拿比農貿市場
      活動名稱:本拿比農貿市場
      日期:7月2日
      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2點
      地點:Burnaby Village Museum, 6501 Deer Lake Avenue, Burnaby
      內容:在這個農貿市場,可以發現本地產的傳統和有機農產品及加工產品。可以買到牛肉、雞蛋,也可以買到醋、醬料、蜂蜜、烤好的麵包和點心。市場上還有本地工匠們的陶瓷、木雕、香皂等作品。 現場還有舊書互換、烹調比賽、兒童遊樂等活動。



肯尼切斯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