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已婚官員微博直播與情人開房
( 2011-06-24 )





“寶貝,隔衣服手摸的感覺不好”,江蘇一名網盲官員,以為微博不會被人看到,竟在微博上直播與情人打情罵俏、最後去開房的全過程。20日夜網友人肉搜索出該官員及情人照片,發現該官員疑似江蘇常州溧陽市衛生局局長謝志強。有媒體隨後聯繫謝志強核實情況,當謝志強被問及“為了你5123”是否為他本人時,他說“嗯!對,有一個!”但他並不相信微博上的文字能被外人看到。溧陽市委宣傳部官員21日證實,謝志強因為此事已被停職檢查,調查仍在繼續。

      事發後,原為“為了你5123”和“Y珍愛一生Y”的兩個微博用戶,不僅對話內容全刪除,而且全改了用戶名。《快報》報道,最先曝光這起事件的是網友“小馬甲1234562011”,他20日下午15時左右在天涯論壇發帖,說“為了你5123”和“Y珍愛一生Y”公然在微博調情。微博用戶“為了你5123”地點顯示在江蘇常州,他的微博只關注了“Y珍愛一生Y”。而“Y珍愛一生Y”的頭像則是一名穿紅色抹胸禮服的漂亮女子,外表如“為了你5123”所誇讚的一樣,酷似章子怡,地點標注也為江蘇常州。
      據悉,兩人的關注對象都只有對方一人。今年4月7日,“為了你5123”發出第一條微博,隨後的一條微博暴露出似乎是為方便與一個人聯繫所開。而在第二天,“為了你5123”的微博內容,更是透露出不少資訊,如“Y珍愛一生Y”已結婚,並有一個兒子,“為了你5123”更是盛讚“你像章子怡,但她沒你漂亮!”後來,“為了你5123”直接在微博中呼喊,他這麼大年紀了,不會過分要求對方,但隨後他又在微博中表示,“沒有身體的互相擁有,是不完美的!我期待那神聖時刻早點來臨!”除在微博上呼喊情人外,“為了你5123”的一些言語更將身份暴露了出來。從“副局長在向他彙報工作”“市長請他們及家人吃飯”等來看,這位微博用戶為當地政府官員。
      不過“為了你5123”表示,兩人交往要把握兩點:不影響工作,不影響家庭。據發微博時間來看,“為了你5123”發微博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在上班時間。
      20日下午14時14分,“為了你5123”發出了當天的第一條微博,“寶貝,我上午一直在市長那彙報工作”。一分鐘後,“Y珍愛一生Y”立即在微博上發微博,她上午也忙到12時才回到公司。隨後的20分鐘內兩人互發微博十幾條,最後兩人約在黃庭酒店開房。
      兩人商定,由“為了你5123”先去酒店拿房卡給“Y珍愛一生Y”,之後“Y珍愛一生Y”先上去休息一下,過會“為了你5123”再去。從兩人微博來看,黃庭已經成為兩人幽會的場所,特別是在“為了你5123”的微博中,黃庭出現多次。

      而這位「為了你5123」更是在微博上透露可以報銷這一點。「在上海買東西沒有啊,我給你報銷。」4月26日上午8時28分「為了你5123」在微博上稱。除談這些之外,兩人的微博對話最重要的是情意綿綿。「Y珍愛一生Y」牙齒疼,「為了你5123」則細心地叮囑去醫院看,兩人時不時地打情罵俏。「那你下輩子嫁我,我和你浪漫到100歲。」「給我電話吧聽聽你聲音」。
      不過「為了你5123」表示,兩人交往要把握兩點:不影響工作,不影響家庭。據發微博時間來看,「為了你5123」發微博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在上班時間。
      20日下午14時14分,「為了你5123」發出了當天的第一條微博,「寶貝,我上午一直在市長那彙報工作」。一分鐘後,「Y珍愛一生Y」立即在微博上發微博,她上午也忙到12時才回到公司。隨後的20分鐘內兩人互發微博十幾條,最後兩人約在黃庭酒店開房。
      兩人商定,由「為了你5123」先去酒店拿房卡給「Y珍愛一生Y」,之後「Y珍愛一生Y」先上去休息一下,過會「為了你5123」再去。從兩人微博來看,黃庭已經成為兩人幽會的場所,特別是在「為了你5123」的微博中,黃庭出現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