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白求恩協會籌款援中國邊遠山區
( 2011-06-24 )



主辦者和支持者代表合影。

日前,白求恩加拿大協會在烈治文舉辦盛大的慈善晚宴。籌款目的是支援中國偏遠地區的醫療和教育機構。該協會將在今年10月再次啟程到中國,在旅行中為中國偏遠地區村民免費咨詢,捐贈藥物,並與西北、華北地區的一些醫院進行交流。

      該會會長Grant JF Stewart博士介紹說,白求恩加拿大協會是一家非營利組織,旨在增進中加兩國人民的友誼,通過志願者們傳承白求恩在醫療和教育領域的精神。他希望來賓在人道主義方面盡一份力量。


      現場拍賣畫作籌款
      現場還拍賣了周士心、張恒的畫作,並有精彩的節目表演。
      聯邦自由黨前黨領迪安出席了會議並講了話。加拿大三級政府代表及中領館代表都出席了會議。
      白求恩協會創辦人、現任副會長谷世安和許振亞向與會者的支持表示感謝,並介紹了以往中國之旅所做的工作。
      本次晚會的主席是許振亞,執行主席為谷世安、李迎、黃徐瑞萍等。



聯邦自由黨前黨領迪安在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