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龍舟賽鼓槳齊飛
( 2011-06-17 )



溫市龍舟節首天,健兒在陽光普照下比賽。背景為溫哥華科學世界館。

      第23屆力拓加鋁龍舟節上周末在溫市中心福溪舉行,180龍舟隊共5,000健兒參賽,吸引近9萬人到場觀看。觀眾還可欣賞主辦單位所提供美食以及其他綜藝表演。今年參賽隊伍,也來自社會各階層,包括私人機構、慈善團體和社區組織人士等。
      與去年有所不同的是,本年活動及飲食攤檔,由過往溫哥華科學世界(Science World)對開草地,移至福溪村(The Village On False Creek)的範圍。主辦單位把為樂隊演出所設置的大型舞台,放在福溪村廣場中央,周圍設超過10個熟食攤檔。現場更安放了大量臨時座位供市民使用,觀眾可以邊吃美食邊觀看音樂表演,仿彿置身於露天茶座。

龍舟健兒裝扮成不同造型比賽,盡情享受參賽樂趣。

參賽隊伍完成賽事,高舉木槳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