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6-10 )



溫哥華煙火節

      溫哥華煙火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煙火節
      日期:7月30日、8月3日、8月6日
      時間:晚上10點至10點半
      地點:最佳觀賞地點包括有English Bay、Kitslano、Vanier Park、Jericho Beach、西溫海邊等。
      順序: 7月30日中國隊,8月3日西班牙隊,8月6日加拿大隊。
      內容:中國隊表演主題為“中國風雲”(China Storm),以中國農曆兔年為主線,依一年24節氣設計,呈現中國的傳統風貌;西班牙隊主題“奧德賽”(Odyssey),在氣勢磅礡的配樂襯托下,將帶領大家由西班牙啟程航向加拿大,體驗沿途不同國家風貌;最後一場由2007與2008年冠軍加拿大隊壓軸,主題為“過去與現在”(Then and Now),今年將重新詮釋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讓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凱蒂派瑞演唱會
      活動名稱:凱蒂派瑞(Katy Perry)演唱會
      日期:7月19日
      地點:Rogers Arena (General Motors Place), 800 Griffiths Way, Vancouver
      內容:凱蒂派瑞1984年10月25日出生於美國加州,是漂亮的搖滾女孩,會自己寫歌、彈吉他。她生活在一個基督徒家庭,從小在教堂裏唱歌,聽基督教音樂長大。2008年,憑一曲《I Kissed a Girl》唱遍了大街小巷,取得美國單曲榜七連冠。她自出道以來就一直話題不斷,在個人首張專輯裏將《Ur so Gay》和《I Kissed a Girl》兩首帶有強烈暗指寓意的歌曲作為主打。

      漁人碼頭農貿市場
      活動名稱:漁人碼頭農貿市場
      地點:Gulf of Georgia Cannery, 12138 Fourth Ave, Richmond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內容:有手工藝品、農產品、小吃出售,現場還有一些娛樂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網站:www.stevestonsalmonfest.ca



凱蒂派瑞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