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5-27 )



龍舟節的場景。

      溫哥華龍舟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龍舟節 (Alcan Dragon Boat Festival)
      日期:6月19日至20日
      地點:溫哥華市中心福溪(False Creek)溪畔公園(Creekside Park)
      內容:溫哥華龍舟節可稱作是北美洲最大型、歷史最悠久的國際龍舟賽,每年參賽隊伍逾180隊,參觀人數過9萬,已成為溫哥華多元文化盛事。緊張剌激的龍舟比賽,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歡快熱鬧的節日氣氛,使觀眾興奮愉快。適合全家大小參與。
      網站:dragonboatbc.ca

      車後箱賣貨集市
     
活動名稱:車後箱賣貨集市(Car Trunk Sale)
      日期:6月4日
      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2點
      地點:Edmonds Community Centre, 7282 Kingsway, Vancouver
      內容:開上小貨車、小車或小型麵包車,在後箱出售自己用過不再需要的東西。需要提前預約位置。
      電話:604-525-1671
      費用:買主入場免費,賣主一個車位付12.20元。

      Bruno Mars和Janelle Monae演唱會
     
活動名稱:Bruno Mars和Janelle Monae演唱會
      日期:6月3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Rogers Arena
      內容:以Bruno Mars作為藝名的Peter Hernandez Jr.,1985年生於美國夏威夷。他嗓音獨特,憑借與B.o.B合作的出道單曲《Nothin' On You》擠下了連續5個星期排名第一的蕾哈娜,在美國Billboard順利拿下冠軍。他出生在一個音樂家庭,父母分別是波多黎各和菲律賓人。家庭給了他多元化的Reggae、搖滾、嘻哈和R&B等多種風格。以《Just the Way You Are》獲得第53屆格萊美獎最佳男流行歌手表演獎。
      Janelle Monae也是美國流行歌手,曾獲格萊美獎提名。她同時也是歌詞作者和舞者。



Bruno M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