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5-20 )



克羅地亞民俗節場景。

      克羅地亞民俗節
      活動名稱:第34屆加西克羅地亞民俗節
      日期:5月20至22日
      地點:多個地點,如Croatian Cultural Centre, 3250 Commercial Drive Vancouver ;River Rock Theatre,8811 River Road Richmond等。
      內容:克羅地亞是位於歐洲東南部的共和國,處於地中海及巴爾幹半島潘諾尼亞平原的交界處。克羅地亞在1991年從南斯拉夫社會主義聯邦共和國宣佈獨立,首都為薩格勒布。此次民俗節是第34屆,有宴會、彌撒、社交活動,還有在烈治文河石劇場舉辦的文藝晚會,演出精彩的舞蹈和音樂節目。
      網站:www.croatiancentre.com

      PNE遊樂場
      活動名稱:PNE遊樂項目
      日期:即日至6月22日週六及周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地點:2901 East Hastings Street,Vancover
      內容:PNE (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 是大溫最大的遊樂場,已經有100年的歷史。過山車、摩天輪、海盜船、瘋狂老鼠、激流勇進,在驚險刺激的遊樂中可以體會到挑戰極限的快感。每年的這個時期,PNE都熱鬧非凡,適合全家大小遊玩。
      網址:http://www.pne.ca/index.html

      史丹利公園嘉年華
      活動名稱:史丹利公園嘉年華“夏日生活”嘉年華活動
      日期:7月8日至10日
      地點:史丹利公園Brockton Point。
      內容:為了慶祝溫哥華市成立125週年,溫哥華市政府舉辦大型慶祝活動。有超過40項本國及國際文娛節目,豐富多彩。包括不同族裔的舞蹈表演、加國現代藝術展覽,及適合一家大小參與的文娛康樂節目等。
      交通:市政府呼籲大家盡量採用公共交通工具,主辦方也安排了免費穿梭巴士,接載市民從市中心架空列車海旁站(Waterfront Station)往來史丹利公園。
      費用:免費
      網站:celebratevancouver125.ca



PNE遊樂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