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5-13 )



流行天后布蘭妮。

      布蘭妮溫哥華演唱會
      活動名稱:布蘭妮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7月1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 (前 General Motors Place)Vancouver
      內容:布蘭妮·簡·斯皮爾斯(Britney Jean Spears),1981年12月2日出生在美國密西西比州的麥克寇博,童年在路易斯安那州的肯特伍德度過。她在1998年以一曲《Baby One More Time》,迅速在全球走紅,同名專輯在發行後6週,便已銷售超過100萬張。接下來推出的單曲 《Sometimes》以及《(You Drive Me Crazy》依然表現出色,讓布蘭妮的處女作,在排行榜上停留了超過103星期的驚人時間。2004年後,一連串的負面新聞接踵而來,使布蘭妮被評為好萊塢行為荒謬的女星之一。2008年後,布蘭妮再次推出得獎金曲重新得到歌迷厚愛。

      三文魚草莓節活動名稱:三文魚草莓節
      日期:即日至5月31日
      內容:2011年第13屆Dunbar社區三文魚草莓節,是由Dunbar居民社區協會和志願者組織的社區節日,慶祝人類和大自然“居民”共同努力保護生態,為後代建設美好生活。活動有為慶祝溫哥華125週年,坐公車遊覽古蹟景點;在鄉村集市學習怎樣修補東西;Pot-luck晚餐等。
      网址:http://dunbar-vancouver.org/archives/category/salmonberry-days

      牛仔嘉年華
      活動名稱:Cloverdale牛仔嘉年華
      日期:5月20日到23日
      地點:Cloverdale Rodeo and Exhibition Fairgrounds(6050 176 Street),Cloverdale, BC
      內容:一年一度的Cloverdale牛仔嘉年華,是加拿大第三大、亞省以外全加最大的牛仔節,除傳統騎術比賽外,還有合家歡活動及公益慈善內容。牛仔節僅是此次大型嘉年華會的一部分,同時舉行的鄉村廟會(Country Fair)歷史更為悠久。嘉年華除了重頭戲大遊行外,還有農產品、家畜、手工藝,家常小吃等各種展覽,又有機動遊戲、越野單車特技、歌舞、兒童節目等娛樂,可謂豐富精彩。活動期間還有傳統的騎術比賽,激烈的場面使觀眾興奮歡呼。
      網站: www.cloverdalerodeo.com/



牛仔嘉年華集市上可以買到很酷的牛仔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