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4-29 )



游客現場可以買到各種植物。

      第23屆本拿比杜鵑節
      活動名稱:本拿比杜鵑(Rhododendron)節
      日期:5月1日
      時間:上午9點半至下午4點
      地點:Shadbolt Centre for the Arts, 6450 Deer Lake Avenue,Burnaby
      內容:這是本拿比市政府與本拿比杜鵑與花園協會合辦的環保活動,目的是促進社區的環保及健康。活動起源於1988年,本拿比美化環境委員會組織的活動,將Rhododendron這種杜鵑花命名為本拿比市花。杜鵑節上有音樂娛樂活動、小型講座、自然文化遊、現場還可以買到植物、陶瓷用品、手工藝品。市民可以免費參與活動。

      鋼琴音樂會
      活動名稱:巴克斯(Alessio BAX )鋼琴音樂會
      日期:5月7日、5月9日
      地點:Orpheum Theatre
      內容: 巴克斯於2000年贏得了馳譽全球的利茲(Leeds)國際鋼琴大賽的第一名。他演奏功力深厚,情緒飽滿熱情,對高難度樂曲駕輕就熟,遊刃有余,是一名技藝高超的鋼琴演奏家。他和妻子Lucille Chang的鋼琴二重奏也在國際頗具知名度。
      音樂會指揮秋山和慶,2001年曾在日本被授予紫綬褒獎,表彰其對日本國家音樂文化的卓越貢獻。他與國際指揮家小澤征爾師出同門,自1964年2月起任東京交響樂團指揮,是日本著名指揮家,對樂曲的剖析往往令人驚異。

      溫哥華馬拉松
      活動名稱:溫哥華馬拉松比賽
      日期:5月1日
      時間:從早晨6點開始到中午
      地點:起點為Rogers Arena以東的Pacific Boulevard,終點為Rogers Arena以南的Pacific Boulevard。
      網站:bmovanmarathon.ca
      電話:778-859-4093

      亞洲文化月
      活動名稱:烈治文亞洲文化月
      日期:5月7日
      時間:下午6點半至晚上10點
      地點:Richmond Cultural Centre, 7700 Minoru Gate, Richmond
      內容:現場有點心和現場音樂和表演。當地的作家Jim Wong-Chu將在現場分享以加拿大和中國歷史的故事和詩歌,還有關于烈治文歷史的視像節目。
      電話:604-276-4000
      網站:www.richmond.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