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4-22 )



美國歌手Akon。

      活動名稱:Akon演唱會
      日期:5月25日
      地址:Rogers Arena, 800 Griffiths Way, Vancouver
      內容:美國歌手Akon,出生自非洲塞內加爾,7歲時隨父親舉家搬到美國的新澤西州,後以嘻哈音樂走紅。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期間,曾聯手美國當紅女歌手凱莉?狺希爾森(Keri Hilson)演唱主題曲《噢,非洲!(Oh Africa!)》。他還和邁克爾·傑克遜合唱了許多首歌曲,如《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 2008》等。著名作品有《Trouble》、《Lonely》、《Freedom》等。

      華盛頓州鬱金香節
      活動名稱:2011美國華盛頓州史卡基河谷((Skagit Valley)4月鬱金香節
      日期:4月全月
      內容:史卡基河谷是著名的荷蘭移民聚居地,距離溫哥華100公里,是世界第二大鬱金香產地。花田經營者非常用心地在園裏建造了木屋與風車,讓人有到了荷蘭的錯覺。一年一度的鬱金香節,每年吸引超過百萬遊客前往觀賞,今年是第27屆。1500英畝的花田裏,種滿了五彩繽紛的各色鬱金香,另外還有黃色水仙。整個史卡基河谷平原有許多個由不同農戶經營的花田,自己開車前往者,可以在不同的花田駐足。回程時可到生蠔養殖場,品嘗美味生蠔。
      網址: www.tulipfestival.org

      溫哥華紅酒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Playhouse國際紅酒節
      日期:3月28日至4月3日
      地點: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多個溫哥華頂級餐廳和高檔賓館。
      內容:該紅酒節是北美重要的紅酒活動,今年是第33屆,有來自15個國家的177個釀酒商參加,其中有一些著名廠商。本次紅酒節共有1650種紅酒參展。紅酒節上,來賓可以品嘗各種酒、參加講座和與酒相關的各種活動。還有高檔紅酒拍賣會,現場拍賣幾千元一瓶的紅酒。
      網站:www.playhousewinefest.com



品嘗紅酒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