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南京選美冠軍與男友約會遭劫殺
( 2011-04-15 )



楊曉丹

一個是選美大賽冠軍,一個是年輕有為的獄警,南京一對情侶清明節當天“見過家長”後,到公園訴說心曲,卻慘遭歹徒綁架搶劫。由於男方是獄警,歹徒怕被認出,把心一橫,竟然把兩人押至安徽滅口棄屍。兩兇徒近日落網。

      年僅21歲的女死者楊曉丹(圓圖),年輕貌美,可愛活潑,有出色的才華和口才。去年8月,在南京高淳舉辦的第二屆“荷花仙子”選美大賽中脫穎而出成為冠軍。其男友則年僅23歲,通過公務員考試在高淳一監獄工作。
      清明節當日,對於這對相處半年的情侶來說,本是個喜慶的日子,因為男友王某第一次到楊家“見家長”。《揚子晚報》報道,午飯後,他們和家人一同駕車出遊。黃昏時分,兩人將家人送回住處後,隨即駕駛私家車前往當地的湖濱公園遊玩。楊母當晚不見女兒回家,撥打手機也無人回應,第二天下午報警。警方通過路面監控系統發現,楊曉丹的私家車,當晚九點駛往安徽。離奇的是,駕駛者是一名不明男子。警方初步認定,楊曉丹和男友疑似被害。警方很快鎖定兩名疑犯邢華軍、邢三杏,4月7日下午將兩人拘捕。經盤問,他們供稱清明當晚,兩人發現了楊曉丹及其男友將車停在該景區內聊天,採取手段打開車門後,搶得現金1,100元。之後,兩人用膠帶紙封嘴、捆綁手段,由刑華軍駕駛被害人車輛,將楊曉丹及其男友帶至安徽境內殺人滅口,分別拋屍於宣城市、蕪湖市,並將車輛棄至銅陵市某社區。目前,兩人作案具體動機及逃跑的細節,警方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警方將兩名疑犯押赴拋屍地點,迅速將死者屍體及車輛找到,一對小情侶終於冤情大白。



楊曉丹參加南京荷花仙子選舉獲得冠軍(中)時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