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4-15 )



美麗的鬱金香。

      郁金香節
      活動名稱:哈里森溫泉山谷郁金香節
      日期:4月16日至30日
      地點:499 Hot Springs Rd, Harrison Hot Springs, British Columbia
      內容:可觀賞超過16公頃的盛開郁金香,是合家春游的好去處,也是攝影的好地方。泡溫泉、賞郁金香,是周末短線游的不錯選擇。雖然現在郁金香節開始了,但因為天氣原因花開得不多,4月22日之后安排行程會欣賞到更美的景色。
      票價:入場券2.5元一人,12歲以下兒童免費。10人以上集體票每張2元。
      電話:604-796-3496
      網站:www.tulipsofthevalley.com

      跳蚤市場
      活動名稱:春季跳蚤市場
      日期:4月16日
      時間:從上午10點開至下午4點
      地點:Minoru Place Activity Centre (Seniors Centre), 7660 Minoru Gate, Richmond 
      內容:又到了換季整理家居的時候了,可來跳蚤市場出售你使用過但狀況良好的東西,如衣服、書、DVD、電子產品、工藝品等。現場還有音樂演奏和食物供應。市場設有殘疾人通道。
      票價:入場免費,賣東西需要用20元買一個攤位。
      電話:604-238-8450

      西海岸紋身及文化展
      活動名稱:西海岸紋身和文化展
      日期:即日至4月17日
      地點: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100 N Renfrew,Vancouver
      內容: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紋身藝術家參加。現場有樂隊表演、紋身比賽、列隊遊行等。
      網址:www.westcoasttatooshow.com

      復活節活動
      活動名稱:復活節尋蛋游戲
      日期:4月23日
      時間:上午10點半至12點
      地點:Willingdon Centre, 1491 Carleton Avenue, Burnaby
      內容:是適合一家大小參與的周末活動。來賓可以來吃早餐、做復活節手工藝品,孩子們可以玩尋找彩蛋的游戲。孩子必須有大人陪同。
      注意事項:參加活動必須提前登記,4月16日下午3點后不接受退款。
      票價:每人7.50元。
      預約電話:604-297-4526



西海岸紋身和文化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