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影視人賑日災籌10萬
( 2011-04-15 )





      溫哥華影視人協會4月10日晚上在烈治文市河石劇場(River Rock Show Theatre),舉行“溫情抗震、大愛無疆”義演,為日本地震災民籌款,有超過900人購票進場。連同近日的義賣活動,籌得超過10萬元。 
      晚會由李婉華及何活權擔任司儀,義演以日本太鼓表演拉開序幕,接,雷安娜演唱《一生何求》、盧業瑂唱《那一天》等名歌、米雪也演唱《甜密密》,仙杜拉和閆瑾則合唱《It's a beautiful day》。當晚義演,更獲粵劇名家任劍輝的徒弟龍劍笙獻唱《一枝紅艷露凝香》等著名曲目。每首歌獻唱期間,藝人和工作人員都拿起捐款收集箱,走到觀眾席募捐。
      該協會在9日和10日下午,均在烈治文時代坊展開義賣活動,所得款項,連同義演的門票及捐款收益,將通過加拿大紅十字會捐助日本地震災民。

雷安娜在籌款義演中獻唱。

名歌唱家閆瑾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