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4-01 )



Cavalia反映人馬和諧相處。

      人與馬的表演
      活動名稱:Cavalia:人馬間的奇妙相處
      日期:即日至4月3日
      演出地點:Under The White Big Top,Olympics Village
      內容:Cavalia是表現人馬間奇妙和諧共處的表演,由前Cirque du Soleil 創辦人之一 Normand Latourelle設計。他們不是以人類的角度去訓練馬群,而是瞭解它們的表現從而配合。除了難度高的表演外,Cavalia更是個全觀感的體驗。200呎的宏闊背景銀幕,不斷放映出不同的環境電影。演出地點也是全北美洲最大的巡迴表演帳幕。Cavalia2003年在蒙特利爾首演,十分成功,此次為溫哥華首次上演。
      網站:http://www.cavalia.net/pages/vancouver.aspx

      馬友友合奏會
      活動名稱:馬友友絲綢之路合奏會
      日期:4月10日
      時間:7點半
      地點:Orpheum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馬友友是出生于巴黎的著名華裔大提琴家,7歲時與家人到美國紐約定居,1976年於美國哈佛大學畢業,取得人類學學士學位。2009年1月20日,馬友友在美國第44任總統奧巴馬的就職儀式上領銜表演四重奏。1998年,馬友友正式創建了名為“絲綢之路”的音樂計劃。多年以來,馬友友到處發掘各國各民族優秀的音樂家,大膽地將自己的大提琴與中國的琵琶和笙、日本的尺八、印度的鼓等東西方各種樂器進行融合演奏。絲綢之路合奏團包括約60名國際著名音樂家、作曲家、編曲、視覺藝術家和來自20多個國家的故事講述者。如今凸顯絲綢之路沿線各個國家音樂精髓的“絲綢之路”,已成為世界音樂界的頂尖品牌。

      植物標本展
      活動名稱:卑詩植物標本展覽
      日期:即日至4月30日
      時間:星期三至星期日上午11點至下午5點 
      地點:2212 Main Mall,UBC, Vancouver
      內容:UBC貝蒂生物博物館(Beatty Biodiversity Museum)舉辦卑詩植物標本展覽,將展出該館收集的超過100種珍稀植物和藻類標本。該博物館是溫哥華唯一的自然歷史博物館,收藏超過兩百萬個物種的標本,包括世界上最大動物藍鯨的骨骼標本。
      電話: 604-827-4955
      網站:www.beatymuseum.ubc.ca



著名音樂家馬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