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酒托”設陷阱 狂釣多金男
( 2011-03-25 )



“酒托”設置“玫瑰陷阱”,吸引男人花錢。圖為某酒吧一群女子被警方查獲。

“酒托”騙人已不是第一次,“酒托”大多是二十來歲的妙齡女,將陌生男子帶入設計好的“玫瑰陷阱”,以昂貴價格購買劣質勾兌的紅酒牟利。一個剛畢業的女大學生意外入行,但這份工作讓她“很有負罪感”。於是,她主動聯繫媒體,揭露“酒托”行業內幕,希望通過親身經歷告知公眾,不管涉世未深的女孩,還是網絡交友的陌生男子,都要提防上當。該女大學生透露,只需五步就可釣到中年多金男。

      今年21歲的“風鈴”,2010年夏天從河南鄭州一所高校畢業,偶然跟熟人混進“酒托女”這個圈子,讓她後悔不迭。在鄭州,“酒托女”就叫“女孩”,只要年齡小,老闆都喜歡。女孩年齡大多在16歲到25歲之間,很少超過25歲的。一般開場白是這樣的,先以“服務業、酒水促銷員”等名義招聘,然後先安排老手帶新人學習觀摩一天,第二天出師,自己去釣“魚”。

      用QQ“釣魚” 主打清純牌
      對於“下號手”,老闆也有選擇,年齡越小越好,容易管理,還是廉價勞動力。“下號手”都是男孩,因為女孩都去做酒托,讓她們坐在電腦前聊天太浪費。“下號手”以各種清純妙齡女的身份和陌生男人聊天,不停約對方出來見面。然後再將這些資訊一條條發給女孩。
      按照圈內慣例,老闆首先選中一個酒吧或咖啡廳,長期租用一兩個包間,供“下號手”和女孩使用,一旦生意紅火了,逐漸會把整個酒吧的包間全部租下來或者自己另開一家店。在這些包間內,老闆會建立一個內部QQ群,群內只有自己的下號手、女孩和侍應、保安等員工。
      釣魚對象是“下號手”從各大征婚網站、聊天室篩選出來的,最好年齡大點。如果年齡太小,沒啥經濟基礎,還年輕氣盛,容易出事。年齡大就偏愛清純的女孩,為了出來玩,不在乎這點錢。根據知情人爆料,鄭州市健康路附近、經三路酒吧一條街、曼哈頓廣場周邊等一些地方,是“酒托女”喜歡去的地方。老闆能掙錢的最大貓兒膩在於“高價紅酒”。而酒托女帶來的客戶所點的這些高價紅酒,全是勾兌的廉價劣質酒。
      酒托女都知道,堅決不拉回頭客,不出賣肉體掙錢,是這個行業的兩大行規。她們的目的是為了拿到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