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3-25 )



愛麗絲夢遊仙境劇照。

      愛麗絲夢遊仙境
      活動名稱:芭蕾舞劇《愛麗絲夢遊仙境》
      日期:即日至27日
      地點:The Centre for Performing Arts, Vancouver
      內容:很多人都熟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去年3D版電影的推出,更令很多還沒機會看過的小朋友驚喜萬分,成年人則從中重拾童真。溫尼伯皇家芭蕾舞團(Royal Winnipeg Ballet)是加拿大最著名的芭蕾舞團之一,於今年3月初在溫尼伯首次推出這個全新劇目,把愛麗絲帶到一個前所未見的新境界。該團此次全國巡迴演出,在溫哥華演出四天。
      網站:http://www.ticketmaster.ca

      歌劇《茶花女》
      活動名稱:威爾第歌劇《茶花女》
      日期:4月30日、5月3日、5日、7日、10日、12日
      時間:7點半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歌劇《茶花女》是由威爾第作曲的三幕歌劇。意大利文劇本由皮亞威( Francesco Maria Piave )編寫,改編自法國作家小仲馬於1848年出版的小說《茶花女》。歌劇於1853年3月6日在威尼斯鳳凰歌劇院首演。歌劇名稱 “La traviata”解作“迷途婦人”,或“失落的人”。故事描寫路易十四時代,在法國巴黎發生的一位癡情青年與身患重病名妓的愛情故事。

      國際汽車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國際汽車展
      日期:3月29日至4月3日
      內容:是加拿大第三大汽車展和北美西部重要的汽車展覽活動之一。本次車展的主辦方為New Car Dealership Association of BC、加拿大交通部,很多著名車廠和一些相關機構參與了展覽活動。
      網站:www.vancouverinternationalautoshow.com



歌劇《茶花女》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