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3-18 )



化學羅曼史樂隊。

      化學羅曼史樂隊
      活動名稱:化學羅曼史樂隊(My Chemical Romance)演唱會
      日期:4月2日
      地點:The Centre in Vancouver For Performing Arts, 777 Homer Street, Vancouver
      內容:化學羅曼史樂隊是一個來自美國新澤西的搖滾樂隊,組建於2001。樂隊成員包括Gerard Way (主唱)、Mikey Way (貝司)、Bob Bryar (鼓)、Frank Iero (節奏吉他)和 Ray Toro (主吉他手)。出道於2004年的該樂隊,充滿搖滾沖勁與活力,並帶冷酷深沉情緒化色彩。在世界多個城市巡演,取得了商業上的巨大成功。著名曲目有:The Black Parade和《Danger Days》等。

      信念題材話劇 
      活動名稱:話劇Jesus Hops the A Train
      日期:即日至4月2日
      時間:晚上8點,星期六下午2點
      地點:pacific theatre, 1440 West 12th Avenue, Vancouver
      內容:兩個各自被關進單獨牢房的犯人,一個是連環殺人犯,即將執行死刑;另一個剛被關進監獄,而一直不認為自己犯了謀殺罪。兩個不同背景、不同思想及不同價值觀的人,每次走在一起自然有激烈的衝突、討論,他們爭議神、信念、懺悔及死亡。其中一個已經找到神,另一個還須找到自己。
      評價:Jesus Hops the A Train10年前在紐約上演,被評為“以火焰寫出的劇本”。每每演出後,都會給觀眾帶來很多討論的話題。
      網站:http://pacifictheatre.org

      派特瑞克大遊行
      活動名稱:2011年派特瑞克大遊行
      地點:今年的遊行線路,開始於溫哥華Howe街夾Drake街,沿Howe街向Georgia街行進,遊行結束於Georgia夾Granville街。
      日期:3月20日
      時間:11點開始。
      內容:為慶祝派特瑞克節(St. Patrick's Day),來自世界各地的愛爾蘭、蘇格蘭後裔便會聚集在一起慶祝。這個節日是凱爾特人的傳統節日。凱爾特人是一個古老的歐洲民族,在今天只有愛爾蘭和蘇格蘭的部分人保持了凱爾特的語言和風俗習慣。慶祝派特瑞克節的方法有很多種,你可以穿各種各樣綠色的衣服,吃愛爾蘭的傳統食物或是綠色的食物,在這一天很多餐廳都會把食物做成綠色的,比如綠色的奶昔,一年一度的派特瑞克節大遊行更是吸引了眾多市民觀看。
      網站:http://celticfestvancouver.com/



派特瑞克節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