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夫揭滬妻色誘三駐華韓使泄密
( 2011-03-11 )



已婚的中國女子被指與多名已婚韓國領事搞婚外情。

      多個韓國駐上海領事被指不敵美人計,與一位和中國政府高層有淵源的中國女性鄧某發生婚外情,並向對方泄露國家機密。事件曝光後,數個領事被韓國當局緊急調回首爾,甚至有人要引咎辭職。鄧女的韓國丈夫百感交集地說:“一起過了10年的妻子難道是間諜?感覺心寒。”
      引發事件的女主角為33歲已婚鄧姓中國漢族女子,她被指與多個已婚的韓國領事發生婚外情,包括41歲的H某、42歲的K某和48歲的P某,最後鄧女的37歲韓國籍丈夫J某大義滅親,舉報妻子令事件曝光。綜合韓聯社、中央社報道,慘戴綠帽的J某是韓國人,他向韓國當局交出妻子電腦檔案,包括普通人難以獲得的政府內聯網人事資訊、上海總領事館的緊急聯絡渠道、簽證記錄、200多位韓國政府和執政黨政要的電話號碼等。
      曾在某韓國企業上海分公司任職的J某表示,在去年底聽到妻子有婚外情的風言風語後,翻了妻子的物品,沒想到翻出韓國政府機構的內部訊息和政要電話號碼,讓他大吃一驚。J某2001年在上海認識鄧女,婚後有一名女兒。但幾年前傳出婚外情後,兩人感情出現問題,去年鄧女與前上海領事H某的婚外情曝光,兩人的婚姻生活也從此畫上句號。

      身份神秘 認識中國高層
      對於鄧女,連與她結縭十年J某都覺得神秘。J某說,婚後的5至6年,兩人恩恩愛愛,家庭生活很美滿。但妻子自幾年前開始說自己被錄取為公務員之後,問題就來了。她有時說在擔任上海市長的秘書,有時說在警察署工作,上海世博會期間尤其忙碌。她還為抵滬的韓國官員聯絡中方高層,似乎在中間搭橋。
      他說:“只聽說她父親過世,山東的舅舅被調到上海擔任黨書記,但現在不知道到底哪些是事實,哪些是謊言。”他還說,韓國法務部去年12月曾與他聯絡,為的是結束妻子和H某的關係。
      事實上,早在J某舉報之前,涉及緋聞案的韓國三位領事就曾因爭風吃醋而向對方妻子檢舉她們老公在上海的性醜聞;甚至有人在上海領事館附近張貼緋聞大字報,迫使韓國駐上海總領事回報外交通商部,請求盡早撤調涉案的領事們。而領事們接受調查時,竟一致強調鄧女看來與中國公安局頗有淵源,即使較棘手的事也能迎刃而解。他們為了保住這枚有用的棋子,才一直與她維持曖昧關係。
      韓國法務部曾在2月23日承認,在上海領事館負責簽證工作的H某,因為與鄧女發生婚外情,並為對方非法簽發簽證,沒有處罰他,只接受了他的辭職。H某還涉及多項非法行為,但法務部認為嫌疑並不成立。不過,韓國外界認為法務部“放生”H某,沒有給予相應處分,是隱瞞失職事實。至於另外兩人,目前正接受國務總理室調查。
      前駐上海領事金正基透露,鄧女與上海黨書記或市長等中國政府高層人物,關係很密切,長期在處理使館事務提供很多幫助。她與部分領事的不道德關係曝光後,領事館認為很難介入在國外發生的婚外情醜聞,因此連忙把涉及桃色醜聞的領事送返國。金正基承認他也認識鄧女,但關係並不密切。然而,他卻與鄧某合影過三張照片,個人聯繫方式也被泄漏,引起外界的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