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3-04 )



大河之舞的場面。

      愛爾蘭大河之舞
      活動名稱:大河之舞(Riverdance The Show)
      日期:4月5日至10日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West Georgia Street,Vancouver
      內容:《大河之舞》是一部結合愛爾蘭舞蹈、音樂與歌曲的藝術盛宴。它成功地發揚了愛爾蘭舞蹈的精華,具有愛爾蘭民族特色的踢踏舞步與優美舞姿,同時與音樂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自1994年首演以來便炙手可熱,並且引燃了全球的踢踏舞熱潮,更是被全球藝評人一致推崇為當代最具愛爾蘭民族風格的經典音樂劇,龐大製作令人歎為觀止。

      旅途攝影展
      活動名稱:感悟旅途 - 攝影作品展覽
      日期:3月1日至14日
      地點:本拿比市麗晶廣場二樓中信中心
      內容:魏同超是來自中國大陸的新移民。移民前在中國北京從事旅遊管理工作。從年輕時起,就酷愛自助旅遊周遊列國。他以“背包旅行”的形式,曾經到訪過全球大約90多個國家和地區。此次展出的65幅藝術和紀實作品,由魏同超先生及他組織的背包旅行俱樂部一些會員拍攝,有在全世界六大洲30多個國家的風物。其中也包括在最近發生革命活動的突尼斯和埃及等國家和地區所拍攝的作品。
      其他:受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委託,展廳內設置專門為第三世界貧困兒童進行募款的unicef捐款箱。魏同超將展出的部分作品及他在從非洲帶回來的各種精美民間手工藝品進行展賣,收益的一半將通過UNICEF捐給第三世界貧困地區兒童。

      三月底開展櫻花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櫻花節
      日期:3月26日至4月22日
      內容:2011年溫哥華櫻花節,正值溫哥華慶祝125年生日。目前溫哥華市區約有3萬7000棵櫻花樹,1930年由日本所贈予。3000棵的櫻花樹分為三品種,分別是:曙櫻(Akebono)、玫瑰紅垂櫻(Pendula)、關山櫻(Kanzan)。市民可捐款贊助櫻花養護基金,也可買櫻花樹種在自家庭院。
網站:www.vcbf.ca



三月底開展櫻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