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河南同鄉晚宴慶新春
( 2011-02-25 )



加拿大河南同鄉聯誼會成員及嘉賓,共同向出席者拜年。

      加拿大河南同鄉聯誼會2011年春節晚宴,日前在烈治文市一酒樓隆重召開。
      參加晚宴的有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領事陳巍、本拿比市學務委員王白進等20多位嘉賓,以及加拿大河南同鄉聯誼會理事長咸生林、常務副理事長李志剛、會長牛華、秘書長張效東和同鄉聯誼會會員等,逾300人歡聚一堂,同慶華人的傳統節日春節。
      新春晚宴上,牛華總結了過去一年中同鄉聯誼會的工作。陳巍代表總領館致新春賀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事業蒸蒸日上,他肯定了加拿大河南同鄉聯誼會在過去的一年為河南同鄉所作的工作,並鼓勵聯誼會以後再接再厲,做好加拿大和河南的橋梁、把加拿大河南同鄉互助的平臺推上一個新的臺階。
      最後, 該會理事長咸生林說,為了使河南老鄉在加拿大生根,加拿大河南同鄉聯誼會願為鄉親作一個溝通和互助的平臺。晚宴上該會表彰了過去一年中捐助“應急與發展基金”的人士,向趙存明、韓群英、王浩東、張建東、王化、盧朋等特殊貢獻者頒發捐助證書;同時還向該會新增補的多位副會長和副秘書長,頒發聘任牌匾。
      當晚的節目主持人是由來自河南南陽的水瑩和來自河南新鄉的岳升,來自河南省歌舞團、現任加拿大女中音歌唱家趙繼偉、河南籍的青年二胡演奏家李歌及法國藝術家Toby等,參加演出。
  整個晚宴還穿插了多項抽獎活動,獎品有電視機、照相機、電磁灶、往返旅游套票、以及彩色打印機等,還向到場的每位小朋友派發一個新年紅包和一包環保鉛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