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2-18 )



太陽馬戲團成員展示精湛的雜技技巧。

      太陽馬戲團巡演
      活動名稱:加拿大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巡演:《無名過客Quidam》
      日期:3月9日至13日
      地點:Rogers Arena (前General Motors Place)
      內容:無名過客是大眾中的一員,是沉默的路人,也是在我們內心深處大聲叫喊、歌唱和夢想的那一位。一位女孩怒氣衝衝,她的世界也已失去了一切意義。但她發現自己來到了另外的世界。有一位快樂的同伴來了,同時也來了另一個人,這個人更為神秘,並試圖以那些不可思議的、那些令人不安的和那些極為可怕的事物來誘使她進入他的世界。
      背景:成立於1984年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成員來自全球21國,包括435名表演者,共約1,500名成員的優秀表演團體;並在全球巡迴演出逾120個城市,估計已有超過1,800萬名的觀眾欣賞過精彩的表演。
      網站:https://tickets.cirquedusoleil.com

      免費早餐會
      活動名稱:雞蛋餅早餐(The Pancake Breakfast)
      日期:2月20日
      時間:早晨9點半至11點
      地點:Thompson Community Centre, 5151 Granville Ave, Richmond 
      內容:2月21日是烈治文的家庭日,為了慶祝這一節日,烈治文2月舉辦一系列的一起吃飯周(Eating Together Week)活動,包括免費早餐、家庭晚餐、免費廚藝課程等。2月20日吃的是雞蛋餅早餐(Pan-Cake),這是一起吃飯周活動的一部分。雞蛋餅早餐由Thompson Community Centre 和Firefighters Local 1286免費提供,活動目的是為了支持塔池斯多家庭協會(Touchstone Family Association)。
      電話:604-238-8422
      網站:www.eatingtogether.ca

      祖克曼小提琴音樂會
      活動名稱:小提琴家祖克曼(Pinchas Zukerman)和溫哥華交響樂團音樂會
      日期:2月21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Orpheum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Bramwell Tovey指揮,祖克曼演奏小提琴,與溫哥華交響樂團合作舉辦音樂會。祖克曼1948年出生,是當代傑出的以色列小提琴家,小提琴教育家加拉米安的三大弟子之一。八歲入以色列音樂學院,後入特拉維夫音樂學院學習。1961年,著名小提琴家斯特恩及大提琴家卡薩爾斯到以色列演出時,發現了他的天才,推薦至美國朱利亞特音樂學校跟著名提琴教師加拉米安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