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天下父母心 愛兒行動籌66萬
( 2011-02-11 )



晚宴籌委會把支票交給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代表。

      為卑詩省省兒童醫院籌募善款的天下父母心籌款晚宴日前成功舉行,為“愛兒行動”籌得668,888元,作為興建兒科癌症病房之用。
      卑詩省兒童醫院是全省唯一的兒科醫院,為患有癌症的兒童提供最全面及專業的護理。雖然癌症治療水準不斷提高,生存率也不斷上升,但癌症治療及長期護理服務的需求也不斷增加。作為社區一分子,籌委會意識到各界對兒科護理服務的需求及迫切性,所以定下目標,集合華裔社群的力量於3年內籌募500萬元,支持興建位於兒童醫院新院社的癌症病房。
      一如以往,2月5日的天下父母心籌款晚宴得到華裔社群鼎力支持,今年參與晚宴人數接近千人。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新上任的行政總裁Teri Nicholas高度讚揚華裔社群對兒童醫院的支持和貢獻。他表示:“有賴華裔社群的支持,過去16年天下父母心籌款晚宴共為兒童醫院籌得超過750萬元善款。”
      天下父母心籌款晚宴籌委主席鄧麗賢(Angel Chan)表示,今年的贊助商號非常支持,是晚宴有史以來最多贊助商的一屆。
      晚宴中段,兩位善心人士黃世蕙(Mr. Paul Oei)及黎惠(Ms. Loretta Lai)合共捐出10萬元,令晚宴氣氛推至最高峰。大會還安排了豐富表演節目,令與會人士度過一個難忘及愉快的晚上,每位善長都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