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2-11 )



燈籠風文化節的場面。

      燈籠風文化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2011燈籠風文化節(Lunar Fest)
      日期:即日至2月13日
      時間:下午4點至晚11點
      地點:Vancouver Art Gallery Plaza,Georgia & Hornby Street, Vancouver
      內容:將有超過3000個魚燈籠展出,燈籠由加拿大和臺灣的小朋友繪成,將現場幻化為水底世界,同時也請到國際紙雕大師洪新富製作年度兔燈籠,展現鬼斧神工紙雕藝術。現場還有傳統花燈、猜燈謎。
      其他:卑詩水電局也提供了一輛大型海底車(Aguavan),車內將展示小型海底生物,如海星、寄居蟹等,可近距離觀察。
      網站:www.lunarfest.org

      冬奧周年活動
      活動名稱:慶祝冬奧一周年的系列活動
      日期:2月12日、2月13日
      時間:中午至晚上9點
      地點:溫市中心Smithe街和Dunsmuir 街之間的Granville 街及Howe街和Seymour街路段的Robson 街;烈治文的慶祝活動在冬奧速滑館(Oval)舉辦。
      主辦機構:卑詩省政府聯同溫哥華市府、烈治文市府舉辦。
      目的:慶祝溫哥華2010年冬奧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一周年。
      溫哥華活動:溫哥華的系列慶祝活動也包括羅伯遜廣場免費滑冰、重點奧運聖火、耶魯鎮(Yaletown)彩燈等。
      烈治文活動:烈治文冬奧速滑館2月12日、13日免費開放,市民可與奧運選手格羅夫斯(Kristina Groves)及莫里森(Denny Morrison)一起領略冰上運動的樂趣,另外,可現場欣賞Five Alarm Funk樂隊的表演。

      “夢之境”多媒體表演
      活動名稱:“夢之境”(Dreamland) 多媒體表演
      日期:2月12日
      時間:晚上5點半、6點、6點半。
      地點:烈治文冬奧速滑館
      內容:由烈治文青少年們創造的多媒體大型戶外表演,是烈治文冬季文化節(WinterFest 2011) 的一部份。表演將烈治文冬奧速滑館的一面牆壁,剎那間變成一個亦幻亦真的夢境之園。
      贊助者:烈治文市政府、BC 省文化藝術局、2010溫哥華遺產基金會共同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