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掌握變化添喜慶
( 2011-02-06 )



    肖牛的你在辛卯年將會面臨環境的變化,若頭腦轉數不夠快,反應慢,會容易引起別人誤會。幸好你勤勤懇懇,無功都有勞,最終都能排難解困,無驚無險度過一年。文:李丞責

      牛人在兔年遇上較大的環境變化,際遇不多不少已沒有之前那麼好了,但又不會差到跌落谷底那樣悲哀。勤力的牛人會受到賞識,付出同收穫成正比,多勞多得,雖然辛苦,但回報不差。蠻牛就要收斂一下脾氣,要多忍讓,如果繼續講話不經大腦,口沒遮攔,得罪人多,結果連老板都保你不住,到時不好怨人了。
      今年本宮無主星,卻有一大堆凶星在亂搞,不過,淡定有錢剩,星宮背後有帝皇星做你的靠山,雖然前路多變,不會一帆風順,但在你遇到危難的時候,就會有支持者出來營救。
      你不要自己嚇自己,成日想名利會一朝失去,然後變得一無所有。只要你做好準備,計劃未來,迎接變化,懂得走位,不要攬住以前的一套處世道理不放,這樣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同時,也會得到一些新的利益。


      高處不勝寒


      所謂“高處不勝寒”,身在高峰的牛人,今年會受到考驗,以往得到的利益,或者名銜、權位,未必能夠穩守,你身邊有很多暗湧,隨時一個巨浪打過來,閃避不及,就會將你擁有的都沖走。
    眼前虛浮的事物都是不穩定的,“出來走江湖,預備將來還”,到時候,你可能為勢所逼,將擁有的都交出來,名利到頭來一場空。
    由於受到一堆凶星騷擾,為你製造麻煩,令你費神處理,所以心情不太好。麻煩事包括:一、伴侶誤會你同舊情人眉來眼去,三日一小吵,五日一大吵,你費盡唇舌解釋都無用,只好無辜挨鬧。二、你明明已經遠離危險地方,但忽然無緣無故轉頭,偏向虎山行,旁人勸你都不聽,最後出事,累己累人,何必呢?三、對同宗教有關的事情或物品要提高警覺,萬一處理不當,後果可大可小,又或者亂接觸邪門迷信事物,都會令你不勝其煩。


      財不入急門


      牛人心想賺大錢,不過,很多鴻圖大計都同偏財有關,例如購買同賭場有關的股票,或者走入賭場賭運氣,希望一朝發達,不用再做牛做馬,但運氣是不是可以令你夢想成真呢?記住,財不入急門。
    另有一些牛人為尋快錢,甚至冒險賭一把,例如在未領酒牌的餐廳偷雞賣酒等,慎防上得山多終遇虎,到頭來得不償失,到時後悔就來不及了。

      【牛人流年運】

      乙丑年(1925、1985)
      虛齡八十七歲和二十七歲的你,流年運勢及格,屬於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不妨以平常心看待,不好要求太高。有好多事情要樂觀面對,付出一百分努力,不好奢望要收回一百分,做事要隨緣,得失由天注定,吃多少穿什麼多是注定的,強求無用。在工作中擔任副手或排行第二的牛人,恭喜你呀,今年容易有喜事。
      丁丑年(1937、1997)
      虛齡七十五歲和十五歲的你,流年運勢頗佳,順順利利,無驚無險,可以還神了。你的地位會得到提升,無論在家中、學校、社會上,雖然未能做頭目,但都穩坐第二把交椅,位居一人之下,可喜可賀。你身處的環境雖然普通,或者好平民化,只要你主動給意見,並且投入其中,這樣會對你有利,你從中可以賺到不少好處。
      已丑年(1949、2009)
      虛齡六十三歲和三歲的你,今年運氣及格,開開心心計劃一下有什麼大計劃,成功機會都頗高,不要放過機會。人要向前走,所以牛人最好多接觸新事物,不好眷顧一些爺爺年代的舊物,或者用古舊方法行事,否則會手尾長。
例如不小心跌傷,要塗藥膏,而不係用香爐灰敷傷口了事,就可能搞到細菌感染,無端端多花一筆醫藥費。
      辛丑年(1961)
      虛齡五十一歲的你,流年大吉,可以大顯身手,打工仔有機會上位,升級加工資;密謀創業的,今年係時候實現老闆夢,生意多到做不過來。在公在私,你都變身話事人,個個都要聽你指揮,令你覺得無上光榮,但你不要自滿,前路不時會有麻煩事情出現,只要你冷靜應付,懂得調配資源,就能夠跨過障礙。
      癸丑年(1973)
      虛齡三十九歲的你,如果是主管階層,掌握到權力的話,就有機會發達,要風得風,成就更上一層樓。其他牛人就要辛苦一些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勞多得,要打好基礎,才可以步步高陞,不好想一步登天。忠忠直直,大公無私,必有好回報,利益、名譽都向你湧過來;假公濟私後患無窮,很可能令你身敗名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