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人氣急升事易成
( 2011-02-06 )



    肖豬的你在辛卯年會成為名人,但出名分人氣急升和臭名遠播,你不妨主動為自己爭取好名聲,例如在團體或社區爭取曝光,就可以避過因負面事情而出名。文:李丞責

      豬人今年會面對好大變化,令你有如走入迷宮,要認真想想自己這條路怎樣走才行。
    從星宮圖來看,本宮無主星,即是沒有靠山照顧,為人容易衝動,無論在公在私,都存有賭博的心態,鋌而走險,做了再說,等如抬住炸彈上街,十分危險。
例如豬人為找快錢,可能冒險走私大量熱爆的電子產品,卻被海關逮住,或者明知警方打擊醉酒駕駛,仍膽大包天賭一把,但邪不能勝正。諸如此類,電視台攝影師、報章記者追住採訪你,戴黑超和口罩都擋不住,被迫要成為“名人”,情況十分狼狽。


      見不得光


    就算豬人職位不高,但掌握了公司一些資料,有人需要這些資料,甘願送上源源不絕的好處,而豬人明知這些好處是見不得光的,卻予以接納,這就可能因貪變貧,被警方找上門來,要求你協助調查行賄及受賄的個案,可能要惹上官非。
如不想走上歧路,怎麼辦?豬人要消災解厄,可以在兔年初趕快到廟宇做祈福祭祀工作,或借助風水改運,除了令自己安心和減壓之外,日後若在財政、愛情、學業、事業或健康各方面遇到重大變化的時候,你都能夠順利應付,令事情會變得合情合理。例如原本聲名不太好的豬人,化煞後會受人景仰;桃花劫纏身的,祭祀後會得到祥和歡欣的桃花運;買豪宅、買靚車、買名牌手袋等,都不會惹人猜疑,生活變得吉利和幸福,人都會變得開心一些。
    另一個化解方法是自行製造好名聲,令自己成為“名人”,將負面的事情變成正面。例如豬人做唔到明星,都可以做網上名人,把自己的專長與人分享,拍片放上YouTube或facebook,寫博客、寫微博都可以,令多些人關注你,累積人氣,也累積了正能量。

 


       忌用白色


    豬人今年在家中或辦公室,忌用太多白色的東西。白色跟靈堂上的白布有關連,不光影響你的老闆、長輩、家宅,還會令你在事業、健康、愛情、財政上都沒有生氣。快些將繽紛色彩帶入家居或工作間吧,你的心情也會隨之變得愉快起來。
    人有聚就有散,不過,豬人今年面對的別離場面特別多,例如同事另謀高就、同學去外地升學、合伙人自立門戶、家務助理回鄉養老、知己移民,高高興興送別,大家留個好記憶,這當然最理想,如果某一方面受到壓力要生離死別,情況就難受得多,所以豬人還是去做祈福祭祀工作,以消災解困。

      【豬人流年運】

      乙亥年(1935、1995)
      虛齡七十七歲和十七歲的你,今年形勢大好,才華容易得到發揮,會出人頭地,你要多主動參與學校、社區、業內事務,多同人溝通,自然會有人賞識你,記住,你發圍的地方在左方或東方,多去這兩個方向活動。
    今年有機會同一些有親密關係的人分離,或者一些人原本係你的朋友,後來變成敵人。
丁亥年(1947、2007)
    虛齡六十五歲及五歲的你,兔年沒有靠山守護神關照,做事可能會衝動,小至過馬路不走行人過路線,直衝過對面馬路,大至股市臨收市前,倉卒買入股票,影響可大可小,所以做決定前要三思。
    流年不利紅色,家居布置不要用太多紅色,農曆新年貼紅彤彤的揮春可免則免,這樣才可以避免麻煩找上門來。不過,家中多是非就不能避免了。
已亥年(1959)
    虛齡五十三歲的你,如果位居領導人或老闆階級,形勢對你非常有利,你掌握大權之外,還可以超額達標,而且兼顧家庭,有時間同家人同聚,享受生活,時間分配得宜。
    你要追上潮流,不要一本書看到老,一些過時、古舊的方法,就不要採用,例如徒手爬山,不用繩索,後果不堪設想。
辛亥年(1971)
    虛齡四十一歲的你,兔年運程順利,尤其在人口方面會有所增加,可能是時機成熟結婚,可能是生兒育女,可能是請家務助理,也有機會是公司生意好到要增加人手,形勢對有權有勢的豬人比較有優勢,而其他豬人只要多主動爭取,同樣有運行。
    不過,你身邊會有一些不吉利的事情發生,例如戰友健康欠佳、汽車有損耗等。
癸亥年(1983)
    虛齡二十九歲的你,兔年運勢疲弱,成日感到不受重用,才華難以發揮,或者得物無所用,例如你擁有一塊土地,但沒有地產商出資建樓,土地只好荒置。
    你要提防有人設騙局陷害你,要置你於死地,遇到重要決定時,要請教有識之士,以減低中招帶來的損失。要注意交通安全,駕車或搭車都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