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大權在握享利祿
( 2011-02-06 )



    肖狗的你在辛卯年得到皇帝星及一眾權貴之星關照,加上你個人表現機靈,有機會得到提拔,到時候你手握大權,就可以實現計劃已久的鴻圖大計。文:李丞責

      無論狗人的身份是跨國公司行政總裁,或是在公園打太極拳的阿爺阿婆,今年都有機會當起首領來,拿起指揮權杖,對某些人指指點點,大家都要聽你的話,你叫他往東,他不敢往西,充分體驗主權,令你覺得十分過癮。
例如一個剛在大學讀完生物學的狗人,得到貴人提拔,去到一個研究機構做主任,帶領一班技術員進行醫療研發。又例如一個喜歡下廚烹飪的營業員,在朋友介紹下,去餐廳做領班,提點一班年輕侍應生。
    狗人時來運到躋身管理階層,機會擺在眼前,能不能發揮?能發揮到什麼程度?是不是一定就行呢?這就很難講,世事無絕對,婦科醫生都不是一定能包生仔的。


      外行領導內行


    觀乎狗人的星宮圖,本宮雖然有帝皇之氣,權力在你掌握之中,但事業宮同福德宮就不太理想,受到“黃旛”、“暴敗”、“天厄”等凶神干擾,代表有七成的狗人會身處“外行領導內行”的位置,而三成的狗人會面對被外行人領導。
    “外行領導內行”,在家庭、社會上,都會先入為主予人經驗淺、有姿勢、無實際的印象,狗人要在資歷受人質疑的情況下,發揮主導功能,可能不是像表面風光,實際成效如何,不妨拭目以待。
    其實十二生肖之中,今年最需要利用風水化煞或去廟宇祈福祭祀的人,非狗人莫屬了,狗人不妨趁兔年初去拜神,將霉運趕走,那麼今年的運程就會較順利。


      攜裝備助脫險


    狗人今年會遇到的不如意事,是容易有血光之災,或需要抱個藥罐做人,無論中風後調理也好,治理糖尿病也好,纖體減肥也好,狗人都要花不少金錢和時間,添置一批又一批的藥物和醫療器材。如果及早做祈福化煞工作,可以將禍害帶來的影響力減到最低。
    另外,狗人會走進一個滿布危機的地方,要在這種環境掙扎求存,除了自己提高警覺外,也需要一些裝備幫忙,才可以脫險。狗人明知道自己要去哪類危險地方,就要攜帶適當的裝備,以防萬一。
    例如狗人去懸崖峭壁玩攀山,不要充勇敢徒手爬山了,最好帶備爬山裝備,以及手提電話,以作救生用途。這些裝備不但能保護你的人身安全,也對你日後的名利提升,帶來意想不到的幫助。

      【狗人流年運】

      甲戌年(1934、1994)
      虛齡七十八歲和十八歲的你,無論在家庭中或在社會上,對已得到手的利益或地位,都難以保持,可能會被迫放手,所以你要學會適當時退下,不要有點成就“天下第一”,做人處事宜低調一些,那麼所受到的衝擊也會減輕。記住不要得罪女人,這個女人後台勢力強大,她會咬住你不放,把你“修理”一番。
丙戌年(1946、2006)
    虛齡六十六歲及六歲的你,今年有機會成名,不妨主動爭取,在研討會發表意見,名聲會得到正面提升,否則,你的出名可能會牽扯入一些麻煩事情,例如在危機之中,你提供了一個古老方法,幫助別人脫險,得到報章大篇幅報道,成為救人英雄,又或者自己身陷困境,要出動紀律部隊來營救,因此受傳媒追訪,想低調都不行。
戊戌年(1958)
    虛齡五十四歲的你,今年會同有親密關係的人,或工作上的戰友各行各路,情況有點淒清。此外,有一股對你不利的力量來勢洶洶,可能是飛鳥、野獸、警察、賊、汽車、颱風,不過事前你已經預計到,所以可及時應付。
    要化解麻煩事,適宜主動令自己成為知名人士,越出名越好,或者用同“水”有關的物品化煞。
庚戌年(1970)
    虛齡四十二歲你的,是所有肖狗的人當中,運勢最好的一群。
    在事業上,你有機會結識一些有影響力的成功人士,或專業人士,或高官政要,得到他們幫助,你有機會上位,或者投靠大集團、大機構,工作越做越好,地位越來越高,發展一日千里。
壬戌年(1982)
    虛齡三十歲的你,今年宜多同人合作,互相幫忙,有福同享,才容易成功。所謂無三不成幾,合作人數最少三個,即是你同另外兩個伙伴一齊開公司、開商店,成功的機會較大。
    又或者在某種環境下,你眼前有兩件工具,加上你的精明腦袋,就有三種力量,可以令事情圓滿結束,連應付災難都要靠這三件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