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爭名逐利三級跳
( 2011-02-06 )



    肖猴的你在辛卯年運程“升級”,有機會得到貴人提拔,在一些困局中臨危受命,化身做空降部隊,出任重要的職位,成就三級跳,越跳越高,可以說是今時不同往日了。文:李丞責

      未來一年,是猴人發威的一年,根據命學巨著《渾天寶鑑》的啟示,猴人會在今年運勢上升,發展突飛猛進。
    猴人面對眼前的機會,感覺有喜也有愁,喜的是因為終於有出頭天,愁的是為了這些機會來自一些危機或事故,在蜀中無大將之下,猴人“冷手執個熱煎堆”,披甲上陣做主帥。


舢舨充炮艇


    至於三級跳可以彈到幾高,就要看個別猴人的年紀、地位,受到提拔的程度也有所不同。例如有一家跨國飲食集團要聘請亞洲區營運總裁,經過獵頭公司介紹,約見兩名合資格人士,剛巧兩名應征者都屬猴,有多年國際集團管理經驗,但未做過飲食業,飲食集團正想借助他們的人脈關係拓展亞洲市場,雙方一拍即合,在有得挑選之下,老闆聘用其中一名應征者,空降到公司做掌門人。
    另一名肖猴的落選者不用失望,一樣有貴人關照,例如他不幸患了急病,性命危在旦夕,急需要器官移植,如果循正常途徑,排期要等五年,但經過熱心人士在網上呼籲,召集到幾名善心人士願意捐贈器官,經過詳細檢驗後,找出一名最適合的捐贈人士,安排做手術,這位猴人可以提前換器官,在命運中作出了三級跳,之後得到重生。
    又例如茶餐廳大廚和二廚被人挖角,辭職別處高就,經理短時間找不到人代替他們,又不能關門不做生意,權宜之計,只好舢舨充戰艦,找伙計阿叔頂上,穿起廚師袍去做大廚,而這位跳級大廚正是屬猴的。


      多出席喜宴


    猴人今年最受困擾的是健康運和愛情運,兩者都跌到低點。健康方面,宜注意腸胃,飲食盡量清淡,病痛減少,心情自然愉快。猴人要面對健康運受愛情運影響,猴人受到的壓力當中,有六成來自另一半,對方未必是惡意的,大多是對你過分關心,形成了壓力。
    解決方法有很多,可以考慮多同另一半去外地旅行,增進感情;多出席朋友的喜慶場合,甚至不請自來,沾染一下別人的福氣,可以替自己“沖喜”;自己做東,款宴親朋,製造開心環境,可以化解不少壓力。
    財運方面,猴人不要再抱殘守缺,無論做老板或打工,都要向創新方向進發,引入新產品、新思維、新營業方針、新宣傳策略,營業額自然會提升,加工資、分花紅都有你份。猴人宜到廟宇祈福化煞,或擺風水陣擋災,這樣麻煩就會遠離你,今年大可安枕無憂。

      【猴人流年運】

      甲申年(1944、2004)
      虛齡六十八歲及八歲的你,兔年會經歷“等價交換”,有一得必有一失,即是得到一件東西,就會同時失去另一件已擁有的東西,對失去的不要介懷。要留意健康,經常會有小毛病,特別要注意心臟,會遭遇到重大壓力。
    今年家人容易見衝突,吵架沒有好話,要多作忍讓,或者家人對你過分關心,都會對你造成壓力。
丙申年(1956)
    虛齡五十六歲的你,今年發展有如平地一聲雷,或是升職,或是創業,或是發明新產品,都令到你的地位提升,成為行內的知名人物,叫人羨慕不已。
    在你身邊,有好多離婚或者單身的人,而你本身也會跟愛侶短暫疏遠,甚至分離,令你心情欠佳,壓力增加,要注意健康,多做輕鬆減壓運動。
戊申年(1968)
    虛齡四十四歲的你,在眾多不同年份出生的猴人當中,是運氣最好的一群,發展會更上一層樓,成為掌權人;大大小小的計劃,都能順利推行;適宜尋找合作伙伴,開拓業務,營業額直上升。今年要注意個人健康,做運動、去旅行,都可以適當地減壓,但要遠離橫街暗巷或人少的地方,也不要接觸一些不能接觸的人士。
庚申年(1980)
    虛齡三十二歲的你,計劃已久的人生大事,例如升學、移民、結婚、生子、創業、轉職等,都有很大機會在今年實現,宜加倍努力,爭取成功。身為主管級的猴人,工作發展順利,其他猴人只要加把勁,也能屢建奇功,不過,處事切記要大公無私,不能以權謀私,不然快到手的收成也會拱手送出,變成白忙一場。
壬申年(1932、1992)
    虛齡八十歲和二十歲的你,要面對健康問題,家人過度愛護,也為你帶來很大壓力,不過,如果你多接近同“水”有關的人,問題也會得到舒解。為免因為負面事情而“揚名”,你可以先做一些事情去化解,例如多參加比賽,或在研討會發言,令多些人認識你,這樣好處就會陸續來。趕快去廟宇祈福祭祀,將災禍帶來的影響減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