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全力進取慶豐收
( 2011-02-06 )



    肖羊的你在辛卯年會心事重重,皆因你受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令你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如果你肯放下身段,多向高人請教,問題自然輕鬆地解決,你又回復喜氣洋洋。
文:李丞責

      按照羊人的星宮圖來看,今年受到多顆凶星狙擊,運勢不是很理想,落泊、失勢、低潮、傷患可能你都有份。
    羊人面對環境急速變化,心情有如十五個吊桶,七上八落,不知道怎麼解救。羊人平時好少拜神,也好少算命,但在無助的時候,所有方法都去試一下,於是去求神問卜。


      風水局化煞


    其實羊人不應該因為遭遇不理想,而坐等運到,可以試下主動找一下麻煩的源頭,提早化解災難,這樣就可以繼續有運行,吃喝玩樂好開心。
    化解方法有兩種,首先是用風水局化煞,或者去廟宇祈福,都可以減低霉運對羊人的影響程度,舒緩羊人面對的壓力,有助提升運氣。
    第二種方法,是從星宮圖中得到啟示,大概知道羊人要面對受傷、落難等等麻煩,而有向人求助的傾向,自會有貴人出手相助,這樣羊人就可以先發制人,用其他方法應驗禍害,那災星就奈你不何了。
    例如羊人精神受困擾,不要死忍,忍無可忍會搞出病來的。羊人可以找教會神父、寺廟和尚或心理專家傾訴,快解開心結,保持精神健康愉快。  
    又例如羊人會面對醫生的手術刀或針藥,或者受到別人攻擊,羊人為了化解噩運,就要收斂純良的個性,披甲上陣,在刀光劍影中殺出一條血路,提早應驗災星的負面影響。
    從星象顯示,羊人明知道健康會有問題,可以主動找醫生做身體檢查,找出病源,加以治理,或者先行減肥,以應驗星象啟示。
    羊人在財政上,如果預感到將會遇上麻煩,或財政不穩,就不要死充了,不如放下身段,向有關人等求助,銀行不理你,還有財務公司、房屋二貸等多種解決周轉困難的方法,再不行的話,你厚住面皮問問朋友,只要你肯開口,有好多人都樂意幫助你的。


      向專家請教


    在愛情道上,羊人可能會盲目追求心儀對象,無查清楚對方的心意,或者所用的追求方法不適合,情況患得患失,這時羊人可以咨詢旁人意見,知道多些心儀對象的背景,或者向專家請教追求招數,都可以增加羊人個性謙和厚道,不過,為了自己的福,有時候要變通一下,低聲下氣向人請教,不代表自己無能力;祈福化煞不代表迷信,只要可能有效的方法,都不妨一試。

      【羊人流年運】

      乙未年(1955)
      虛齡五十七歲的你,無論已婚或單身,今年在愛情道上波折重重,你有意將婚姻關係或感情狀況重新整頓,但有很多枝節很難處理,情況只有令你感到痛苦和不安,當中以羊男的處境較難熬。
    在事業上,羊人也會受到一股巨大的衝擊,可能同公司產品有關,又可能是手頭上處理中的事情會出亂子,但經過談判和調停,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丁未年(1967)
虛齡四十五歲的你,會面對遷動,有可能是搬屋、搬公司,又可能是周圍出差,總之在環境上有變動。今年會在一些娛樂場合之中,目睹個別地方有麻煩,可能是在電視新聞節目中,見到有地區遇到地震或受到其他災難摧毀。趕快到教堂或寺廟做祈福祭祀工作吧,或者利用風水改運,這樣你未來一年都會幸福快樂。
己未年(1979)
虛齡三十三歲的你,運程不太順利,除了身體多病痛之外,個人思想變得灰暗消極同主觀,不肯聽人勸,同合伙人或者相好的朋友意見分歧,各不相讓,就連同長輩及老細相處都變得不和諧。如果你想運勢從谷底反彈,可以考慮盡快到廟宇祈福祭祀,或利用風水局化煞改運,也可以找專家或信得過的人幫手。
辛未年(1931、1991)
虛齡八十一歲或二十一歲的你,今年地位會有所提升,成就更上一層樓,實在可喜可賀。不過,你唔好開心得太早,有外來的力量衝你而來,令你透不過氣來,偏偏你為人不聽人勸告,鑽牛角尖,走入死胡同,這就容易中人圈套,有些羊人更可能陷入牢獄之災。
    如果想趨吉避凶,可以考慮擺風水陣化煞,或到寺廟祈福祭祀。
癸未年(1943、2003)
虛齡六十九歲和九歲的你,如果在家中或者在社會中排行第二的話,就會有運行。大部分羊人的運勢,到了年中會急轉直下,麻煩事情接踵而來,你只好武裝上陣,將問題一一解決,無論老人和小孩,都難以置身事外,命運有時候是絕對公平的。今年的玄機在頭上,不時抬頭仰望,會為你帶來意外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