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強勢出擊靠貴人
( 2011-02-06 )



    肖馬的你辛卯年運勢不錯,一馬當先,皆因處處都有貴人關照,如果你懂得靈活走位,打通人脈關係,即使遇到障礙,都有貴人幫你,令你做事順風順水,馬到功成。文:李丞責

      你今年雖然會遇到“貫索”、“勾絞”及“卒暴”等凶星亂搞,但背後有“太陰”、“天乙”及“天廚”等貴人星挺你,所以不用怕,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過關斬將,遇強越強,成功機會很大。
    所謂貴人,可能是有權有勢的政要或權貴,又可能是腰纏萬貫的富商,也說不定是照顧子女上學的師奶、茶樓洗碗的阿姐、大廈保安阿叔、快餐店水吧哥哥,甚至是公園耍太極的婆婆。貴人會化身成為不同身份的人,在你遇到危急情況下,伸出援助之手,使你平安度過。


      廣納支持者


    貴人無處不在,所以你平時應該同多些人打交道,廣結人緣,不要看小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人物,說不定你今後“胡版”都是靠這些人,總之不要得罪任何一個擦身而過的人。
    例如一個馬人要參選做區議員,選民就是他的貴人,平時要多曝光,令多些鄰居認識你,才容易在參選的時候得到眾人支持,但因為有凶星干擾,參選過程中,可能遇到強勁對手,大家叮噹馬頭,鄰居的一票,可能對馬人能否勝出有關鍵性的影響,如果平時做足功課,在緊張關頭,自然有貴人出來幫忙,令馬人有驚無險,最終贏出一個馬鼻。
    又例如馬人要在公司推行一些新政策,要得到其他部門支持和配合才能成事,如果馬人懂得同貴人打交道,政策推行就會較順利,會得到大部分人支持。


      提防陌生人


    雖云貴人無處不在,不過,人心難測,有些人接近你,扮作老朋友,可能想做一些損害你利益有關的事情,所以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一些相識不夠兩年的人,都列為陌生人看待,對這些人務必要提高警覺,他們可能會設陷阱,為你製造麻煩、衝突,令你大受精神困擾,甚至有些是賊人,想奪取你的財產,所以對陌生人統統都要提防。
    馬人星宮內有一顆“天喜”星,這顆星對馬人的感情、人緣、生命同幸福有影響,而這顆吉星遇到前述的三顆凶星,會產生兩種作用。正面來看,懷孕的馬女今年較大機會多喜臨門,生雙胞胎、三胞胎、四胞胎都不奇怪。負面影響方面,人有聚就有散,馬人會同兒女或者公司下屬分離,可能是短期,也可能是長期,一切都有定數,不要太介意。
    馬人如果想運勢升級,就應快快去寺廟祈福化煞,這樣生活會更愉快,而且有食神,大享口福之樂;多上網接觸外國事物,也會帶來好消息。

      【馬人流年運】

      甲午年(1954)
      虛齡五十八歲的你,宜高調一些,主動參加會議、研討會或群體活動,多發表意見,令自己的知名度提高,這樣今年衝你而來的麻煩事,雖然未必避得過,但殺傷力都會減弱;另外一個解救方法,玄機同“水”有關。有一個後台猛料的女人,同你好似貼錯門神一樣,你千萬不要同這個人反目,避得就避,忍得一時,風平浪靜。
丙午年(1966)
    虛齡四十六歲的馬人,今年沒有靠山幫助,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存有賭一把的心態做事,切記三思而後行,這樣你做出來的決定都會比較靠譜,你需要衝出原居地,多接觸外國人或外國事物,將自己推銷出去,這樣賞識你的人會越來越多,你的發展空間會拓寬,或者將你認為適合的外國事物引入本土,從中得利。
戊午年(1978)
    虛齡三十四歲的你,到了適婚年齡,是時候結婚了。無論你是早有結婚打算,或者因為某些利益而考慮婚嫁,甚至為了某些事情而要作出妥協都好,結婚對你來講係吉利的,婚後生活更勝婚前。馬女今年會受到很大壓力,應及早去寺廟做祈福化煞工作,而所有馬人都會受到考驗,容易同相識不超過兩年的人吵大架。
庚午年(1930、1990)
    虛齡八十二歲和二十二歲的你,今年生活並不平靜,十面埋伏,兵來將擋,元氣大傷。無論在工作上或者私底下,有七成的馬人會受到別人攻擊,而這些弓箭手多數同老闆有裙帶關係,或者是位居一人之下的高層。
    另外有三成馬人會主動攻擊別人,結果傷和氣又傷身。出來走江胡,預備要虧蝕,今年可能會一鋪清袋,小心。
壬午年(1942、2002)
    虛齡七十歲和十歲的你,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不可以落後於人,要勤力學習,多接觸新事物,尤其外國事物,令自己眼光拓寬,不但對你做人處事有益處,還可以穩固你的江湖地位,不容易受到淘汰或被人趕上。健康運不太理想,有時間要調理身體,不要等有事才補救,並且要避開繩索,以免帶來不吉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