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1-28 )



一些市民喜歡到跳蚤市場“淘寶”。

      宣永生作品展
      活動名稱:北美獲獎華裔藝術家宣永生少兒圖書插畫原作展
      日期:1月29日至2月27日
      地點:中華文化中心文物館,555 Columbia st., Vancouver 
      內容:在北美屢次獲獎的加拿大華裔藝術家宣永生, 應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之邀,舉行少兒圖書插畫原作展,展出獲獎兒童圖書插畫系列的原稿,及其他創作畫稿。宣永生曾在中國工業美術學院隨袁運甫、劉巨德等師學習工藝美術,範圍包括剪紙、木刻、陶瓷製作和室內設計等,後來到加拿大深造。出版圖書共13本,兒童雜誌插圖200多幅,多次獲美國家長評選獎,數十幅作品獲選全美少兒圖書、插圖原作全國大展,並被有關部門及私人收藏。

      跳蚤市場
      活動名稱:跳蚤市場
      日期:2月5日
      時間:上午9點半到下午2點
      地點:Confederation Centre, 4585 Albert Street , Burnaby 
      內容:到跳蚤市場,賣主可以將自己用不的東西處理掉,買主則可能撿到大便宜。這個市場有50張桌子,擺賣的東西豐富多彩,從家居用品到時裝、玩具。賣主需要提前到Confederation Centre登記。

      情人節滑冰活動
      活動名稱:情人節滑冰活動
      日期:2月12日
      時間:中午12點45分至下午3點15分
      地點:Bill Copeland Sports Centre, 3676 Kensington Avenue,Burnaby 
      內容:在情人節前夕,可與愛侶一起共享浪漫的冰上時光。現場有面部彩繪、情人節工藝品、有趣的游戲,還有“丘比特”在遞送卡片和氣球。此活動輕松愉快,適合喜歡滑冰的年輕人。

      芭蕾舞《飛行》
      活動名稱:BC芭蕾舞團 《飛行(Volo)》
      日期:2月17日至19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舞蹈風格非常熱情,清新有活力,配合動感的音樂,有六名舞者。由卑詩芭蕾舞團演出,作曲Jean Sibelius。



芭蕾舞《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