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1-21 )



車展上可見到最新款的摩托車。

      Bon Jovi樂隊演唱會
      活動名稱:Bon Jovi樂隊演唱會
      日期:3月25日及26日
      地點:Rogers Arena,800 Griffiths Way,Vancouver
      內容:邦喬維(Bon Jovi),是當代美國搖滾歌手,少年時期即開始接觸搖滾樂。1983年5月組建同名樂隊,逐漸佔據市場。以主流硬搖滾、金屬搖滾見長。樂隊25年來始終保持超一流樂隊的水準和商業成績,全球唱片銷量超過一億兩千張。邦喬維樂隊至今保持硬搖滾專輯在Billboard上的兩項紀錄。專輯:Slippery When Wet 保持了Billboard 200榜首最多周的紀錄;專輯New Jersey 同時五首歌進入前十,這是硬搖滾專輯的另一紀錄。其職業生涯至今的十張唱片,有九張在美國成為白金。

      溫哥華美食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2011年第9屆美食節開幕 
      日期:1月24日至2月6日 
      內容:本次活動由大溫地區215間餐廳、33家酒店及3家烹飪學校共同參加,將依舊延續傳統,推出包括冷盤、主菜和甜品的三道菜中西美食。這些超值套餐價格從18元、28元及38元不等。活動由溫哥華旅遊局主辦。
      網站:www.tourismvancouver.com/dov

      國際摩托車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摩托車展
      日期:1月20日至23日
      地點:Tradex Exhibition Centre,Abbotsford Airport,B.C.
      內容:在這個展覽上可以看到最豪華新潮的摩托車,有些出自手工的經典工藝。世界著名的摩托車廠商都在此設展,如Harley-Davidson、 Suzuki、Yamaha、Kawasaki、Triumph、BMW、Ducati、Victory、KTM 和Honda。各廠家代表都會在現場回答來賓的問題,並送出最新產品的資料。
      網站: www.vancouvermotorcycleshow.ca



Bon Jovi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