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1-01-14 )



普士國際表演藝術節的表演。

      普士國際表演藝術節
      活動名稱:第7屆普士國際表演藝術節(PuSh International Performing Arts Festival)
      日期:1月18日至2月6日
      內容:是溫哥華最大的冬季盛事之一,有本地、全國和世界各地藝術家參與,表演戲劇、舞蹈、多媒體節目和音樂。本屆藝術節也安排了一些節目,慶祝溫哥華市成立125周年。
      地點:在溫哥華很多地點,如The Royal Canadian Legion(2205 Commercial Drive);The Cultch(1895 Venables Street)等。
      電話:604-605-8284
      門票:有些活動免費,有些活動收費。

      觀鳥日
      活動名稱:觀鳥日
      日期:1月16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3點
      地點:Richmond Nature Park, 11851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內容:在烈治文的天然公園中遊玩,學習怎樣使自己的花園更適合鳥類居住。這個活動教會你用保護生態的方式喂養鳥類。適合成年人參加。
      電話:604-718-6188
      網站:richmondnatureparksociety.ca

      Heart樂團演唱會
      活動名稱:Heart樂團演唱會
      日期:2月26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600 Block Hamilton Street, Vancouver
      內容:Heart是於1970年在美國西雅圖組成的搖滾樂團,受到硬搖滾和民俗樂影響。此樂團雖歷經不少組員改變,但兩姐妹Ann Wilson和Nancy Wilson始終是此樂團的重要成員。到現在,該樂隊在世界上已經售出3500萬張唱片。2010年,他們的新歌《Little Queen 》、 《Dog and Butterfly》、《Red Velvet Car》再次進入流行歌曲排行榜的前列。



Ann Wilson和Nancy Wilson兩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