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最難忘2010花邊新聞
( 2011-01-02 )





      一年已盡,新歲伊始,際此交舊交替時刻,為過去的三百多天盤點一下,當會發現,在流過的嚴肅而重大新聞旁邊,原來也有不少輕鬆而又吸引眼球的軟性花邊新聞,且當中不乏極具話題性的“好玩”內容。現特整理較為令人印象深刻者,聊博君一粲耳。

      肉緊真嚇人

      英國《太陽報》最近選出2010年五十張最嚇人照片,據報道,當中最有爭議性的相片,莫過於美國近年最“出位”女歌手卡卡女神(Lady GaGa)的生牛肉裝。9月當她出席洛杉磯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禮時,竟把大塊生牛肉擺上身體當作“衣服”,還配以生肉頭飾、手提包和高跟鞋。此舉雖惹來愛護動物組織的狠批,但她的生肉裝的確令人一見難忘,“肉緊”之余還頗嚇人呢。
路透社

      沙發有大夢

      中國重慶一個男孩,7月20日睡在漂浮在洪水中的沙發上。中國西部暴雨導致數十人死亡,迫使當局關閉長江三峽大壩船閘。

      空間生錯覺

            2010年3月23日,在愛爾蘭北部的德里布,一女子正在向外倒垃圾。旁邊的壁畫上,繪的一個英國士兵,正使用大錘子擊倒一棟房子的大門。

      抗議怒射尿

      在南美阿根廷聖卡洛斯德巴里洛切,一個15歲男孩在搶劫時遭警察打死,隨後引發抗議暴動,6月18日一抗議者向排成隊的防暴警察小便。當地政府官員證實,四個與這男孩死亡有關的警官已調離崗位。在隨後爆發的抗議衝突中,共3人死亡,12人受傷。

      創意助方便?

      這種把洗手間空間作出如此具創意改造效果的另類廁所,男士們都敢上麼?

      鬍鬚鬥一番

      來自德國的約根-伯克哈迪特(左)和來自奧地利的弗朗茨-米特豪斯,10月2日參加在奧地利薩爾茨堡附近舉行的歐洲鬍鬚比賽。逾150位參賽者角逐17個種類的冠軍,包括最吸引人、最搞笑以及最古怪的鬍子等,各式鬍鬚,真可謂各擅勝場矣。

      凌空穿五環

      溫哥華冬奧會2月中舉行開幕式上,運動員表演高難度高空穿越奧運五環的精彩鏡頭。

      阿聯扣爆籃

      7月29日,中國隊球員易建聯在比賽中扣籃。當天,在廣西柳州舉行的2010斯坦科維奇杯洲際籃球賽中,中國隊迎戰伊朗隊。新華社

      銅斑蛇之吻

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10月5日的一次展會上,一專業演出者正在和一條比賽用的銅斑蛇表演節目。這種蛇在東南亞很常見。

      人肉笨豬跳

      幾位極限高手10月7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馬油雙子高塔上大玩跳躍,通過高樓跳傘行動,體驗超乎尋常的刺激感受。馬油雙子塔曾經是世界第一高樓。

      王子馬上好

      美國紐約州的長島,6月27日舉行的弗夫克利科曼哈頓經典馬球賽事中,英國王子哈里從馬背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