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0-12-30 )



宇航中心

      在宇航中心過新年
      活動名稱:海岸上的聖誕節(Christmas on The Coast)
      日期:即日至1月2日
      時間:下午2點
      地點:麥克米倫宇航中心(H.R. MacMillan Space Centre,1100 Chestnut,Vancouver)
      內容:麥克米倫宇航中心是一個普及航空知識的場館,有各種節目、展覽和活動,目的是教育到訪者,激發他們對宇宙、地球和航天活動的興趣。參加該機構的聖誕新年活動,可以觀賞到閃爍的星星、美麗的西海岸景色、璀璨的城市燈光,現場還有美妙音樂演奏。
      門票:參加聖誕新年活動需要購買該中心白天門票。成年人15元,5至18歲青少年和55歲以上長者票價10.75元,5歲以下兒童免費。
      網站:www.spacecentre.ca

      Ween樂隊演唱會
      活動名稱:Ween另類搖滾樂隊演唱會
      日期:1月24日至29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600 Block Hamilton Street,Vancouver
      內容:該樂隊1984年組隊於賓西法尼亞洲,由迪安·威恩( Dean  Ween)和吉恩·威恩(Gene Ween)兄弟倆組建。樂評人這樣評價他們:“Ween是特立獨行的一隊音樂奇兵,他們不是後搖滾,不是朋克,不是實驗,不是低調,更不是藝術搖滾,說他們是獨立搖滾或者說另類流行也不盡是,他們卻有上述所有流派的美和力量,他們有一顆低保真的心,這就是他們的本色。”該樂隊已出版多個專輯,均以食物命名,如《巧克力和乳酪》、《軟體動物》、《白辣椒》等。

      在博物館玩樂學知識
      活動名稱:溫哥華海事博物館聖誕活動
      日期:即日至1月3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星期日中午12點開放)
      地點:Vancouver Maritime Museum(1905 Ogden Ave.,Vancouver)
      內容:孩子們可以參觀20世紀的蒸汽船,觀賞傳播模型,還能學到太平洋沿岸的航海歷史和傳統知識,自己動手做節日工藝品及裝飾品。活動收益將捐給食物銀行。
      票價:成人10元;青少年及長者7.5元;10歲以下兒童免費
      查詢:604-257-8300
      網站: www.vancouvermaritimemuseum.com



Ween樂隊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