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2000東端居民 齊享免費聖誕餐
( 2010-12-30 )



聯合福音差會和Glowbal飲食集團,周四招待約2,000個貧黎享用聖誕大餐。

      聯合福音差會(Union Gospel Mission)與一個飲食集團,23日合辦第二屆2,000人聖誕餐(Table for 2000)慈善活動,招待約2,000個溫市東端居民,免費享用聖誕大餐。
      超過300個來自聯合福音差會和Glowbal Restaurant Group(簡稱Glowbal)的義工,在溫市科多瓦東街(E. Cordova St.)的聯合福音差會旁的一段片舍時街(Princess Ave.),設置臨時用餐會場。

      溫消防銀樂隊現場演奏
      會場擺放了700個坐位及架起帳篷,迎接來自東端的低收入人士和家庭用餐。下午4時用餐時間正式開始,溫哥華消防局銀樂隊也到場,演奏聖誕樂曲,增添節日溫馨氣氛。
      據聯合福音差會主席莫拉德(William B. Mollard)表示,Glowbal飲食集團一如往年,除贊助所有美食之外,還派出旗下的廚師和一群員工,到場做義工。他說,這次聖誕餐的籌備工作長達數月,是聯合福音差會每年最大型的活動之一。
      莫拉德更希望通過這個機會,能夠把溫暖送給更多低下階層人士。
      任職Glowbal飲食集團會計的張姓華裔男子米克(Mick)說,他是首次參與這類型的活動。米克當晚的主要工作,是從廚房不斷把食物運送至用餐會場。他表示,期間雖然非常忙碌,但能夠在聖誕節前夕做些有意義工作,是很難得和難忘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