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0-12-23 )



《安妮》劇中的情景。

      百老匯音樂劇《安妮》
      活動名稱:百老匯音樂劇《安妮》
      日期:即日至12月31日
      時間:晚上8點
      內容:這部音樂劇的題材取自上世紀20年代的漫畫《孤女安妮》,講述了女孩安妮從孤兒院逃跑到被收養的故事。《安妮》在1977年4月21日前進百老匯,造成了極大的轟動,一舉贏得7項托尼獎,其中包括最佳音樂、最佳編劇、最佳編曲。曾經有三年半的時間,《安妮》共有四個劇組同時在各地巡演,其受歡迎的程度可想而知。在1982年時,《安妮》電影版問世。1997年,《安妮》重登百老匯,並被托尼獎提名為最佳音樂劇改編版。ABC頻道的迪士尼也將電影版的《安妮》在1999年重新編排播放。
      價格:45.50元起
      網站:www.gatewaytheatre.com

      聖誕音樂劇
      活動名稱:音樂劇《白色圣誕節》
      日期:即日至2011年1月2日
      時間:每天上演的時間不同,請電話查詢。
      地點:Stanley Industrial Alliance Stage,2750 Granville Street,Vancouver
      內容:這部音樂劇的故事講述兩個從事演藝行業的好朋友,在一家位於Vermont很有特色的旅店作表演期間,邂逅了他們的另一半。由著名作曲家Irving Berlin編寫的該劇滿載舞蹈、笑聲及一些繞梁三日的歌曲,將為觀眾帶來愉快而難忘的舞臺劇欣賞經驗。
      票價:79元至99元
      電話:604-687-1644

      搖滾演唱會
      活動名稱:休路易士搖滾樂隊(Huey Lewis & The News)演唱會
      地點:River Rock Show Theatre, 8811 River Rd, Richmond
      日期:12月31日
      內容:該樂隊是一支1979年成立於美國三藩市非常受歡迎的搖滾樂隊,他們以輕快的曲風,簡單卻動聽的旋律而聞名。在上世紀整個80年代和90年代初期,他們創作了無數熱門單曲,其中1985年為電影Back to the Future所作的The Power of Love在美國成為冠軍單曲。這也是樂隊第一支冠軍單曲,憑藉這首歌,他們獲得了1986年奧斯卡Academy Award提名。雖然20多年來樂隊成員換了一茬又一茬,但是樂隊名字卻一直沿用至今。
      網站:www.riverro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