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兔年紀念郵票
( 2010-12-23 )



左起:中僑行政總裁譚阜全、歐志蓮、大中華文化中心副主席馬林詠梅與加拿大兔年郵票合影。

      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將在明年1月7日,正式發行農曆新年十二生肖的兔年紀念郵票。郵務公司12月17日與中僑互助會、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共同召開記者會,介紹發行兔年紀念郵票詳情。
      新款的兔年系列生肖郵票,包括首日封、紀念封、國內及國際郵票等,都在當天提前亮相。這是加拿大郵務公司設計並發行的第二輪12生肖郵票中的第四套。農曆兔年郵票預計發行550萬張、每張25枚的國內郵票大全張,每張售價14.75元;55萬枚國際郵票小全張,每枚售價1.75元;以及4.8萬個售價為1.59元的首日封。
      加拿大郵務公司太平洋區傳媒及社區事務經理歐志蓮表示,新款兔年郵票設計仍維持第二輪設計一貫風格,以中國傳統龍袍圖案為背景,並搭配中國人喜愛的金色系,很有中國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