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全本土打造 大溫春晚除夕舉行
( 2010-12-23 )



陶曉英(左二)在記者會上介紹加拿大春節綜藝晚會內容,右二為練子喬。

      融合多族裔的加拿大春節綜藝晚會,將於明年2月2日(農曆大除夕)晚上在大溫地區舉行。晚會總導演陶曉英12月15日表示,節目內容由華裔擔綱的部分僅佔四分之一;另外四分之三由其他族裔演出,表演者全來自加國本土。
      陶曉英曾任職中國中央電視台,她說移民來了加拿大,一直沒看過屬於本地華人的晚會。之前曾有晚會請來中國二三線演員和歌星,但她希望,今次製作能呈現華人在外國生活面貌的晚會。

      唱不同語言經典流行歌
      節目內容包括蘇格蘭風笛、多舞種舞蹈、不同語言的流行及經典歌曲、中國武術、時裝表演等。來自多倫多紅極一時的華裔流行音樂歌星、被譽為小杰克遜為代表加拿大參加過世界hip pop大賽榮獲大獎的舞者等,將使晚會高潮迭起。
      加拿大春節綜藝晚會演出地點,是在烈治文河石劇院(River Rock Show Theatre)。
      主辦單位加拿大中國商會在烈市召開記者會,該會會長練子喬表示,這是一場立足于加拿大多元文化背景下,融入加拿大多族裔的優秀節目賀歲大聯歡,將展現出多族裔文化藝術風采。屆時山東衛視和山東有線電視都會錄播,而中央電視台方面,進行錄播的意願也很高,雙方仍在洽談之中。
      公眾可以登入網站http://www.ticketmaster.ca/購票,或致電604-248-8445與加拿大中國商會黃小姐聯絡。文:徐嘉銘/董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