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0-12-17 )



溫哥華交響樂團在演奏。

      聖誕音樂會
      活動名稱:維瓦爾四季音樂會
      日期:即日及12月18日、12月20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Chan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6265 Crescent Rd., UBC, Vancouver
      票價:37.75元、52.00元、66.00元
      內容:溫哥華交響樂團是加拿大第三大交響樂團,在聖誕來臨之際為聽眾送出維瓦爾第最富盛名的四季組曲,還有巴赫的A大調雙簧管協奏曲及亨德爾的F大調第九協奏曲等。
      查詢:604-280-3311,604-876-3434
      網站:http://www.vancouversymphony.ca

      Minoru公園步行活動
      活動名稱:Minoru公園步行活動
      日期:12月18日
      時間:早晨10點開始
      地點:在烈治文Minoru 公園步行,集合地點在7191 Granville Avenue,Minoru Pavilion building的東側
      內容:是不管刮風下雨,參加者不論男女老少的集體步行活動,也歡迎推兒童車的父母。活動還包括了熱身活動和伸展運動,路程為4到5公里,用時大約1小時,請各位參與者帶上太陽鏡及遮陽帽。
      其他:活動由烈治文健美健康協會專人免費帶領。

      芭蕾舞胡桃夾子
      活動名稱:卑詩芭蕾舞團《胡桃夾子》
      日期:12月29日至2011年1月1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BC
      內容:每年聖誕節,很多觀眾喜歡觀看有聖誕氣氛的芭蕾舞劇《胡桃夾子》。這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芭蕾舞劇之一,它之所以能吸引千千萬萬的觀眾,一方面是由於它有華麗壯觀的場面、詼諧有趣的表演,但更重要的原因是柴可夫斯基的音樂賦予舞劇以強烈的感染力。
      卑詩芭蕾舞團成立于1986年,旗下的優秀芭蕾舞演員來自世界各地,經常在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演出。

      大型圣誕活動
      活動名稱:加拿大會展中心圣誕活動
      日期:即日至12月24日
      地點:999 Canada Place st.,Vancouver
      內容:設有孩子們的圣誕娛樂專區。在這里,可以見到圣誕老人,還可以把信寄給圣誕老人,能夠觀賞到伍茲沃德(Woodward's Window displays)的圣誕裝飾。此展示是上世紀60年代以來溫哥華的傳統圣誕展示。
      網站:www.christmas.canadaplace.ca



節日期間加拿大會展中心亮起彩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