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0-12-10 )



劉長富的作品《追逐》。

      劉長富個人畫展
      活動名稱:劉長富個人畫展——追逐
      日期:即日至12月30日
      地點: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Moat Gallery), 350 West Georgia St., Vancouver
      背景:劉長富從事藝術創作與教育工作三十幾年,在台灣時曾擔任高中美術教師、校長,並兼任嘉義大學及長榮大學講師、國立台灣美術館特約撰述委員等。作品曾為國立台灣美術館、國父紀念館、台灣各地文化中心等機構收藏。長期以來他以油畫創作為主,近兩年他結合數位媒材,創造出一種特殊形式的作品。
      內容:本次主題《追逐》的畫展是他多次追隨獵人到卑詩省北部的叢林及荒野,觀看叢林中弱肉強食的世界感悟的成果,反映了物競天擇的事實。在卑詩省北部他發現了造物主在大自然所調出的紫色,這種紫色是他一輩子的最愛,此次畫展他在每幅畫中都加入了這種色彩。

      聖誕傳統活動
      活動名稱:本拿比鄉村博物館傳統聖誕活動
      日期:即日至1月2日
      時間:即日至12月15日,中午12點至下午4點半;12月16日至1月2日,中午12點至晚上8點;12月24日及25日,關閉。
      地點:本拿比鄉村博物館,6501 Deer Lake Avenue, Burnaby
      內容:來賓可以在鄉村博物館的農莊裏欣賞到各種老式裝飾,活動中有20世紀初的娛樂和活動。這裏有孩子們喜歡的手工藝品,現場節目表演,也可以與聖誕老人交談。現場有快樂的聖誕音樂,松柏枝的香味,還設有薑餅屋。
      門票:買鄉村博物館門票即可以進入,成人11.70元,13歲至18歲少年8.81元,6到12歲5.86元。

      布萊恩 麥克奈特演唱會
      活動名稱:布萊恩?狺麥克奈特(Brian McKnight)演唱會
      日期:12月17日
      時間:8點半
      地點:Orpheum Theatre, 884 Granville St, Vancouver
      內容:布萊恩?狺麥克奈特是美國有名的歌手兼詞作家、製作家,發行過12張專輯,其中7張是白金唱片,有三張是三白金唱片,唱片全球銷量超過2000萬張。Brian McKnight的音樂生涯是從喜歡音樂的兒童時代開始的,在那時他加入了基督教堂唱詩班。19歲簽訂了第一份唱片合約。他曾跑去打職業籃球,一段時間內淡出了音樂圈。2005年他回歸樂壇,發行專輯《Gemini》、《Ten》。
      風格:布萊恩·麥克奈特恩的音樂風格為藍調及輕打擊樂等。



布萊恩·麥克奈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