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0-12-03 )



潛水圣誕老人。

      看潛水聖誕老人
      活動名稱:溫哥華水族館潛水聖誕老人(Scuba Claus)
      日期:即日至12月17日,每周末開放;12月18日至23日,每天開放。
      內容:溫哥華水族館正在迎接圣誕節的到來,推出了“Magic of the North”活動,遊人可以寫信給“潛水聖誕老人”、欣賞“電鰻聖誕樹”、4D電影和現場冰雕等表演。“潛水聖誕老人”將與遊客隔玻璃近距離接觸。水族館內的4D影院播放由著名影片《The Polar Express》改編的約20分鐘的4D體驗電影。遊客會有難忘的聽覺、觸覺、嗅覺上的體驗。“電鰻聖誕樹”是利用水族箱內的兩片鋁板充當電極來吸取電鰻發出的能量,然後通過連接至鋁板的電線,將電傳至一旁的聖誕樹,將其點亮。
      網站 www.visitvanaqua.org

      貓頭鷹之夜
     
活動名稱:貓頭鷹之夜
      日期:12月5日
      時間:晚上7點至8點半
      地點:Richmond Nature Park,11851 Westminster Hwy, Richmond
      內容:近距離接觸生活在烈治文的各種貓頭鷹,有專業人士講解,適合大人小孩參與。
      票價:4元
      電話:604-718-6188
      網站:http://richmondnatureparksociety.ca

      溫哥華圣誕集市
      活動名稱:溫哥華聖誕集市
      日期:即日至12月24日
      時間:上午11點至晚間9點
      地點:溫哥華Queen Elizabeth Theatre 前的廣場,West Georgia St.夾Hamilton St.
      特色:溫哥華聖誕集市有30多個攤位,主題為德國聖誕傳統文化,今年是首次舉辦。
      內容:集市展示德國傳統工藝,有各式木制藝術品、玩具、錫制工藝品、彩繪玻璃及針織服飾等,室內場館也還會有吹玻璃表演。美食攤檔吸引了眾多遊客,除了大家熟知的德國香腸及烤肉之外,還有一種傳統點心香烤蘋果。將挖空的蘋果填入不同干果、葡萄干及可可粉,烤過之後再淋上熱的香草牛奶醬。現場還有歐洲傳統福音、舞蹈及弦樂團表演。
      門票:時段不同,票價不同。成人2到5元,6歲以下免費。
      網址:www.vancouverchristmasmarket.com



圣誕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