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用人唯才 聘請培訓移民網站開通
( 2010-11-26 )



商界人士周一出席助聘職員的新網站揭幕禮。

      由卑詩省移民就業協會(The Immigrant Employment Council of BC)開設、旨在協助本省僱主聘請職員及培訓移民人才的全新網站,11月22日在溫市中心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宣布正式開通。
      這個叫做“成為世界人才:卑詩的移民”(Tap into a world of talent: BC's Immigrants)的網站,設有已通過語言測試的人才資料庫,僱主可在網上瀏覽申請人簡歷及資料。該網站還免費幫助僱主,發布各類招聘信息,並與應聘的移民交流。

      用人唯才 不問出處
      主持這次活動的《加拿大移民雜誌》(Canadian Immigrant)創辦人努拉尼(Nick Noorani)表示,很多移民都與他一樣,既有能力又努力工作,所以僱主物色可勝任職位的人才,往往不考慮他們來自哪個地方。
      父母都是移民的卑詩省移民就業協會委員古德(Ida Goodreau)說:“大溫地區移民的平均收入,約只有本地加拿大人一半,這在道德上和經濟上都不可接受。”
      據Powertech傳訊公司主席艾頓(Bob Elton)表示,來到加拿大的移民都是世界公民,他們有本省所需的技術和能力,他們找不到工作,不僅對他們自己,對公眾也是壞事。艾頓同時強調,移民將在未來可填補大量退休員工的職位。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登入http://www.tapintotalent.ca/,瀏覽卑詩省移民就業協會所提供的各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