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世老聯木蘭扇隊載譽歸
( 2010-11-19 )



10位參加上海國際木蘭拳邀請賽的溫哥華“世老聯”木蘭扇代表隊。世老聯提供

      應“2010年上海國際木蘭拳邀請賽”組委會的邀請,由10名老姐妹組成的世界華人老年聯誼總會木蘭扇代表隊日前在這次邀請賽上,獲得38式木蘭扇第二名。
      這次邀請賽共有7個國家和地區的76個代表隊參加。“世老聯”代表隊是北美地區派出的唯一代表隊。10名隊員中年齡最大的74歲,平均年齡為64歲,是這次參賽代表隊中年齡平均最大的隊。
      一年來為了參加這次邀請賽10名隊員克服重重困難堅持排練,特別是參賽的隊員要自行解決到上海的路費、食宿費、服裝費、道具費,報名費等均須自籌。
      這次邀請賽的閉幕式在上海市中心的世紀廣場舉行,上海市有關部門的領導向獲獎代表隊頒發了象征奧運精神的火炬獎杯,“世老聯”木蘭扇代表隊領隊李保忠領獎,他並接受了上海市電視臺的專訪。
      閉幕式結束後,舉行了萬人參賽的“展巾幗木蘭 萬人長綢扇”的表演。